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婚姻難忘溫馨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2.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3.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結婚,對老婆說的話]
4.在這個喜慶祝福的日子,伸出愛的手,接往我最真誠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
5.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6.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7.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8.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9.國慶到,喜慶到,秋分陣陣果飄香,國慶盈盈新婚鬧,十一黃金周對對新人把婚結,十一黃金周全家出遊樂融融,祝福語祝賀詞祝福忙也來送到,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10.春風和暖舞祥瑞,張燈結彩迎新人。新郎玉樹臨風好,新娘百里挑一俏。雙手相交今生定,兩心從此永相依。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甜甜蜜蜜一輩子。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