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給老婆的甜言蜜語

分類: 甜言蜜語

吃一口腐爛的蘋果,它不會有甜蜜的味道;嘗一口發霉的櫻桃,它不會有可口的曼妙;變質的食物不能吃,善變的人兒不能愛,選擇我吧我最乖,保證只會將你愛,一生一世不更改。

真心真意謝謝你,並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裡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曾經茫然,是因為在浩瀚大海里迷失了方向;曾經感動,是因為在她的激勵下讓我看到曙光;曾經漂泊,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站穩腳跟;曾經收穫,是因為在她的鼓勵下可以漸漸的獲得;謝謝你,親愛的!

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得你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想要好好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你我在一起的日子,常常讓我回憶;生活中有愛恨悲喜、重逢與別離;總有萬般不捨,我也只有忍痛離你而去。衷心地希望你萬事順意!

最流行的小說是穿越體,最流行的電視劇是宮,那么我和你之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是什麼,你知道嗎,那就是我愛你啊!

愛情很複雜,需要一份真心,二份實意,三分溫柔,四分呵護,五分秀色,六分美麗,七分尊重,八分健康,九分活力,才能十分滿意。願你擁有完美的愛情,鍾愛百年。

佛說‘愛就要表達出來’,天使說‘愛就得找邱比特’,神說‘愛就要找月老’,當今社會說‘愛就要找手機發信息’,於是我準備用手機,借月老的紅線,拿邱比特的愛箭,尊照佛的指示表達出來‘我愛你’!

頭疼,是對愛情的思慮過多;腰疼,是對歡愛的不滿足;肩疼,是缺少異性的擁抱;背疼,是因為很久沒有被親昵的撫摸。我知道你肯定會為我的健康著想喔。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想和你拍拍手。一寸光陰一寸金,早點牽手早抓金。一個蘿蔔一個坑,天生和你是一雙。一回相見二回熟,原來咱們五百年前是一家。坑挖好了,快跳下來吧。

逛街不分東南西北,出去旅遊不懂記路,晚上回家怕黑,打雷要陪你睡,你這么2,沒有我你可怎么混社會,所以我注定是你的暖被,要和你2到一輩子!

當你遇見一個人跟你一起經過了數十載從純純的初戀到熱戀再一起奮鬥,當你看著他從年輕到蒼老,感覺也從戀人變成了親人的時候雖然不一定還有激情但是要相信這就是真愛!

老婆,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善良的,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美麗的,不管未來的路怎么困難,我們挽手共同度過,日子越來越甜,生活越來越美----愛妻日獻給我愛的妻!

為愛離開,我將愛深埋,回憶卻長出來;面朝大海,我等你回來,寂寞卻湧上來;命運的安排,遲來的告白,緣份還在,結局難猜,我願為你痴痴等待!

天上的星星多么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