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結婚賀詞祝福語 願你倆恩恩愛愛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升華。相愛的人在攜手走進殿堂的那一剎那。就注定風雨同共。品生活百態,飲世界萬千。源源流長,同看天荒地等老。
2.新婚喜,拜天地,鴛鴦相對浴紅衣。比翼鳥,連理枝,相親相愛一輩子。禮炮響,嗩吶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燭夜,雙宿雙飛沐愛河!祝:百年好合
3.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4.聽說你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我好想去參加,但由於工作原因,我無法參加你的婚禮,只好藉助祝福語祝賀詞通道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新婚愉快、笑口常開!
5.誰說裸婚沒顏面,不講排場值得贊,艱苦樸素好傳統,陋室新人笑開顏。鸞鳳和鳴慶新婚,百年和好映崑崙,尊老愛幼家事興,夫妻恩愛萬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6.龍年到,春風至,本命年,祈平安,送祝福,小倆兒口,新婚喜,生龍寶,雙喜臨,樂開懷,祝朋友歡歡喜喜,快快樂樂過好龍年本命年!
7.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8.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願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9.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祝福語祝賀詞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10.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11.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12.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