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鮮花鋪滿路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3.龍年到,新春到,大地萬象更新:新陳代謝好,健康身體保;新婚燕爾好,來年有寶寶;記憶猶新好,快樂記得牢;溫故知新好,事業步步高!
4.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
5.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6.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7.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後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8.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今年龍孩生家裡。
9.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0.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1.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注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12.鞭炮聲聲響,新人進禮堂。親愛的朋友,今天你結婚了,你的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你的臉上,喜笑顏開,我知道,這刻,你真的滿足了,祝福你,與她攜手,走向美好明天。
13.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14.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