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並結合,分明是千年姻緣注定,你倆的結合就是三生石上鐫刻的結果,我在此送上我最為真摯的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到老。
3.張燈結彩辦婚事,龍飛鳳舞喜迎門,高朋滿座慶新婚,美酒佳饌謝客賓,花開並蒂姻緣美,鳥飛比翼恩愛長,從此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恭祝新婚大吉,白頭到來。
4.月老紅繩一線牽,天成良配地為緣,新娘乘轎郎騎馬,一對璧人春宵暖,鐘鼓樂之琴作響,鳳鸞和鳴喜上顏,珠聯璧合百年作,前世修得共枕眠。祝:新婚愉快!
5.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視你們永遠相爰,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6.原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視福你今天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原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
7.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8.相爰的手,緊緊相扣,得蒼天保佑,把愛逬行到永久;兩顆相惜的心,真情如金,有大地護萌,將心用力的貼緊,視新婚快樂!
9.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10.紅雙喜貼門邊,笑容掛滿嘴角邊,柔情蜜意心裡邊,幸福美滿伴身邊,新婚之日,共同舉杯祝新人,願你們永結同心樂無邊,百年好合到永遠。新婚快樂!
11.郭慶傑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12.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菸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13.別把猜疑放在心間,缺乏信任影響婚姻;千萬莫要亂發脾氣,加點體貼加點溫馨;百年修得今世良緣,願你珍惜幸福永遠。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14.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15.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