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追女朋友不敢當面表達?QQ空間留言吧

分類: 留言板感言

: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假如我愛你的時候,你是一隻美麗的天鵝,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就成了一隻醜小鴨。如果這樣,你還敢不接受我的愛嗎?

靜守溫馨小窩,凝視美好未來,把紛紛擾擾關在窗外,在甜蜜繾綣中悠然徘徊,用深情關愛烹煮生活的歡快,用攜手同心演繹人生的精彩。此生愛你不變!

迷你如酒,如痴如醉,浪漫無限;疼你如心,真心真意,情真意切;戀你如花,芳香撲鼻,沁潤心脾;愛你如蜜,絲絲甜蜜,幸福無限。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你的美麗,綻放成這個季節里溫暖的太陽,你的微笑,淡化了這個季節里的所有傷感。生命的律動,輾轉成滄海桑田裡的一粒塵沙,我的手,牽著你的心,走進這個季節的脈搏里。

最幸福莫過被一個女孩兒所愛,最快樂一定是深愛著一個女孩兒,在我心裡充滿對那個女孩兒的思念,那個女孩兒就是你。愛你沒道理,想你是真理。和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即便滿心孤寂滿淚憂鬱,我也會把半數的憂傷揉進甜蜜,把真愛植入我行囊中的記憶,從此不論我走到哪裡去,只要你一句深情地話語,我都將飛進你夢裡!

經過歲月的沖刷,愛情真正的底色總有一天會顯現出來。我相信我們的愛情底色是彩虹色,因為是這樣一個美好的你出現在我眼前,斑斕了我的每一天!

你的睫毛是琴弦,你的肌膚是琴鍵,你的唇印是音符,你的愛意是曲譜,你的纏綿是歌詞。愛的進行曲,真心為你伴奏;情的主打歌,一生與你來和!

在手裡,在心裡,在你每條短息里,字字都是好想你。在風裡,在雨里,在吸的空氣里,句句都是我愛你。不管天,不管地,不管那個空間裡,生生世世我陪你。

春風春雨春大地,思鄉思情思念你。苦盼苦等哭相隨,問天問地問自己。何日何時何情景,再聽再見再相遇。

你策馬揚鞭驕傲走過我的青春年華,為你停駐的眼眸嚮往一生一世的盟約,我虔誠祈禱,只為你平安喜樂,我的愛人,無論前路幾番崎嶇坎坷,我們都要彼此攜手,白首不相離。

明晰著愛的足跡,歡唱著愛的歌謠,播種下愛的火種,舞動出愛的節拍,記錄著愛的故事,追隨著愛的你我。親愛的,永遠愛你。

瑟瑟的冷風加速了想你的念頭,分秒的時針纏繞在愛你的心頭,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溫柔的盡頭,訴出我好久都沒有說出口的盼頭,親愛的,願你一切都好!

我的愛如火苗,想你想得心發燒。我的心很潦草,中心如結亂如絞。你的情是毒藥,見血封喉七步倒。你的美如彎刀,刀刀奪命最難逃。親愛的,周末來過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