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邀請朋友參加聚會的話語

分類: 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1.太陽照,金亮亮,雄雞唱三唱;喜事到,天作美,珠聯又璧合;人和美,沐愛河,佳偶自天成。今日喜結良緣宴親友,特於清風樓擺宴設席,望您光臨!
2.人生難得一知己,結婚人生特大喜,邀請好友來相聚,喜酒斟滿盼光臨。禮品再多不嫌多,拿根雞毛不嫌少,重要大家樂呵呵,歡迎快來恭候您!
3.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後,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4.今天是個好日子,新郎娶上新娘子,新婚大喜盡樂子,歡天喜地下館子,所以給你下帖子,讓你及時到位子。願你吃好、喝好不放筷子,玩好、樂好舒心一下子。
5.月老的一根紅繩,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定下了佳期,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一封邀請函,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願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敬請光臨喲!
6.我追她追得腿發軟,整整追了四年整,今天我倆結婚擺喜宴,愛情終於成正果,喜宴自然少不了你,特邀你來作見證,有你見證定喜氣,帶上你的紅包帶上你的胃,速速赴宴來吧!
7.親們,這一刻終於到來,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嚮往的溫馨甜蜜,並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
8.天天想夜夜念,只求白頭到老不分散!謝天謝地謝父母,這夢終於能實現;明日吉日選良辰,新郎新娘把婚結;朋友多年沒相見,大喜之日聚聚餐;我的喜帖已送到,明日可得準時到!
9.脫離光棍,走向成熟;擺脫孤獨,面對未來;拋棄單身,邁向殿堂。新婚之際,請你共同見證這“奇蹟的時刻”,願你前來蓬蓽生輝。
10.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喔。
11.讀書讀到一心唯讀聖賢書,打工打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俱往矣,往事如煙;新開始,如沐春風;靈活地,長袖善舞;踏實地,開個小店。我的朋友,請你喝酒!
12.我馬上搬家了,新居很特殊喲!用快樂做的地板,幸福做的瓷磚,用吉祥做的壁紙,溫馨做的家具,如意做的電器,喬遷之日特邀你光臨,看一眼驚喜,收穫一生甜蜜喲!
13.敲鑼打鼓真熱鬧,鞭炮響過滿地紅,身背嬌妻入酒宴,賓朋滿座喜氣濃,前看後看沒見你,著急又把信息發,兄弟快來喝喜酒,有你喜宴才放光。
14.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傢伙,你一定要來啊。
15.拼搏了,奮鬥了,堅持了,最重要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的支持和幫助,終於讓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公司開業,特邀你前來一同慶賀開業之喜,一定要來喔,我的好朋友!
16.本是同齡人,我卻門外漢,為把我教會,耐心加恆心,從此好兄弟,有難一起當,為表感謝情,今晚十六樓,數載未相見,日夜甚相思。
17.奮鬥數載事業起,有你支持有你幫,新開公司辦喜宴,特邀你來共分享,有你祝福定輝煌,有你到來更喜氣,不準推辭定要到,在此敬請你蒞臨。
18.最近我喜從天降,可讓我喜上眉梢了,現在喜出望外的盼你這隻“喜羊羊”能來,那將更加喜氣洋洋,結婚才能喜笑顏開,願你來為我喜上加喜啊!
19.新婚之喜,怎能忘了你,有你的前戲,喜宴才會更加有戲,親愛的朋友,發出我們的友誼,真誠的希望你光臨,必定喜上加喜。
20.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