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邀請朋友參加婚禮的邀請祝福語祝賀詞12月精選 出席婚禮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貼喜字,放鞭炮,我的婚期已來到;花兒美,月色好,洞房花燭度良宵;飲美酒,品佳肴,我的摯友不能少;發祝福語祝賀詞,來相邀,請你到時務必到!

親們,本人最近成功將自己出售,請各位務必於×年×月×日晚6點蒞臨××酒店全程觀看成交過程,並留下您寶貴的評價,好評有禮!且不限地域,一律包郵!

本人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鸞鳳和鳴喜洋洋,洞房花燭月張望,親朋好友賀新郎,有你婚慶更芬芳。本人定於×年×月×日11時30分在×酒店舉行結婚慶典,邀請您屆時光臨!在此,我真誠地謝謝您啦!

枝頭鳥兒成雙對,花間蝴蝶對對飛,郎才女貌佳偶成,良辰吉日天作美。小兒成婚在即,願閣下於*年*月*日來此府邸,特擺宴席,望大駕光臨,必當恭候。

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了;得到你的問候,我順心了;歡樂和你分享,我快樂了;甜蜜讓你知道,我幸福了;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我需要你的祝福,朋友,答應我不見不散!

今天是個好日子,新郎娶上新娘子,新婚大喜盡樂子,歡天喜地下館子,所以給你下帖子,讓你及時到位子。願你吃好、喝好不放筷子,玩好、樂好舒心一下子。

添你一分祝賀,就是十分美滿;加你一分快樂,就是十分開心;增你一分分享,就是十分歡暢;燃你一分吉祥,就是十分紅火。在大喜的日子誠邀您參加我的婚禮,謝謝賞光。

喜結良緣樂無比,佳期已定娶嬌妻,特邀好友來相聚,送來美好祝福語,把酒言歡多甜蜜,快樂幸福添喜氣,婚禮之上有你在,吉祥如意跟著來。婚期請你要牢記,酒席之上我敬你!

幾經尋覓得佳偶,今日良晨喜結緣,寒舍擺宴請賓朋,歡迎到場來慶賀分享幸福。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愛情需要你來見證,望你能來祝福,呵呵,不要讓我久等喔!

我和她相戀三年整,今天結婚擺喜宴,愛情美滿甜蜜蜜,你是我們的小紅娘,穿針引線你最忙,請你前來喝喜酒,下次我要為你介紹一個如意郎君。

通知:小人即將告別自由的天空,踏入愛情的墳墓,屆時還請諸位父老鄉親、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大駕光臨,見證敝人的愛情葬禮,以紀念我那逝去的愛情,痛並快樂的我期待您的到來,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

脫離光棍,走向成熟;擺脫孤獨,面對未來;拋棄單身,邁向殿堂。新婚之際,請你共同見證這“奇蹟的時刻”,願你前來蓬蓽生輝。

親們,這一刻終於到來,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嚮往的溫馨甜蜜,並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

潔白的婚紗里,裹著我美麗的嬌妻;快樂的鞭炮里,唱響著幸福與甜蜜;喧鬧的人群里,最想看到為我祝福的你,我的婚禮不能沒有你!一定要來喲!

月老的一根紅繩,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定下了佳期,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一封邀請函,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願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敬請光臨喲!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