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順口溜今日精選: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

分類: 順口溜

語文好歹增長文學知識!英語能與老外交流!歷史讓你不背叛!地理讓你不至於迷路!政治讓你知道怎樣維權!數學是毀掉整個人生:去黃鶴樓還去算長江里的船距離你多遠啊!

口袋鈔票厚,與時俱進精;隨風潛入夜,洗足細無聲;告妻加班忙,按摩不用燈;享受一晝夜,回家換衣裳;體諒老公累,伺候整一生。

導遊要有一張婆婆的嘴,有一顆媽媽的心,去對待客人,學阿慶嫂,相逢開口笑,過後不思量;來的都是客,全憑一張嘴,人一走茶就涼,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

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女人不吃醋,家庭不和睦;小孩不吃醋,學習不進步;老人不吃醋,越活越糊塗;大家來吃醋,社會才進步;做人糊塗一點、瀟灑一點。

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留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互換叫聯通。

蘋果好吃樹難栽,戀愛好談口難開,青春一過沒人愛,抓緊時間談戀愛,百花過去明年再,時間過去不回來,祝你今年桃花開.

花樣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強中自有強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過三巡情飛揚,誰也不扶就扶牆;酣然一夢似斷腸,醒來一看是茅房!

近日天氣很壞,常有暴雨襲來,專家提出建議,注意防害防災,趁著天氣良好,及時晾好鋪蓋,然後裹緊腦袋,好好享受暴曬。

打牌打得好,說明有頭腦,打牌打得精,說明思路清,打牌打得細,說明懂經濟,打牌不怕炸,說明膽子大,贏了不吱聲,說明城府深,輸了不投降,競爭意識強。

現代老師真好做,教案不用自己寫,網上百事都齊備,學生會的他不會。吃著皇糧過日子,踩著鈴聲進課堂。學校力氣省著用,外帶家教才吃香!

上班真辛苦,就想去跳舞,上班真是累,連做夢也想睡,上班不細心,等著挨批評,上班真是煩,真想出去玩,上班真難過,都是沒錢惹的禍!

找點空閒,找點時間,摟著愛人,把商場轉轉;商場這邊首飾晶瑩,轉到那邊衣服好看,包里的鈔票有點寒酸,轉來轉去只為養眼。

貨不怕假,回扣則靈;飯不怕貴,公款則行;學不在深,拼爹則能;藝不在高,被潛則紅;貌不在美,敢脫則名;身不在高,有錢則雄;球不在技,黑哨則贏;事不在大,送禮則成;妻不在醜,夫貴則榮。

東西路,南北走,路上撞見人咬狗,拾起狗頭來砸磚頭,又被磚頭咬了手一口。說顛倒話逗樂,做正直人沒錯,明明白白我的心,祝你天天都開心!

到了北京,知道自己官小;到了東北,知道自己膽小;到了上海,知道自己穿得不好;到了深圳,知道自己錢少;到了海南,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