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無菸日宣傳標語 遠離香菸健康伴

分類: 世界無菸日
1.黑夜渴望夜鶯,因鳥兒鳴叫是一場旅行;心靈渴望潔淨,因蔚藍天空是一種吸引;世界無菸日,別讓身體對健康的渴望變成一種奢望,遠離香菸,幸福無限。
2.香菸的誘惑,猶如我對你的想念,不會停止,愈演愈烈。世界無菸日,想對你說,依然想你,依然關心你,我的朋友。因為,我忍不住又要抽菸了。
3.香菸是把無形刀,害人性命罪難逃。菸頭本是易燃物,一不小心火災招。煙霧繚繞熏肺腑,疾病到來後悔找。破壞家庭美生活,妻子兒女怨聲到。世界無菸日,願你遠離香菸,幸福健康永圍繞!
4.香菸害人不用刀,全憑煙霧把人燎。閃爍明火災禍源,引燃爆炸火災招。香菸污境煙氣冒,傷害健康不報告。美貌心狠毒蛇妖,破壞家庭一把刀。5.31世界無菸日:朋友覺悟煙戒掉,家庭幸福健康耀。
5.煙霧繚繞似仙境,人在仙境咳不停。肺部燻黑病入骨,病床之上人痛苦。家人圍繞怨不停,哭聲陣陣不忍聞。世界無菸日,戒掉香菸,做一個健康幸福的人!
6.長輩抽菸,晚輩效仿;子女抽菸,父母心傷;互相敬煙,兩敗俱傷。世界無菸日,拒絕抽菸,為身邊的人樹立榜樣,做自己永恆的榜樣。
7.咳嗽聲聲肺燻黑,吞雲吐霧健康跑,精神萎靡氣色差,瘦骨嶙峋人憔悴,世界無菸日,為了你的健康,請遠離香菸,願你健康圍繞,平安相伴!
8.我愛你,我願意天天為你做飯養足你的胃,天天為你煲湯調理你的肺,天天為你洗衣照顧你的起居,天天督促你戒掉傷身的香菸,世界無菸日,親愛的,你戒菸,我陪你。
9.點燃一根煙,吸進去的是毒害,肺部慢慢變黑,身體漸漸拖垮,吐出來的是危害,環境被污染,他人受傷害,世界無菸日,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請遠離香菸!
10.香菸,是麻木神經的毒瘤,是危害健康的殺手,是蠶食生命的幫凶,是摧殘心靈的鴉片。世界無菸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請遠離香菸,勿要吸菸!
11.菸草危害大,千萬別沾它,不但錢白花,身體也搞垮。空氣已很差,莫再把毒加,人生本苦短,何必亂揮灑。世界無菸日,驅逐菸草,讓生活美如畫!
12.輕輕地,你抽了,吐個圈,把空氣污染;悄悄地,生病了,咳回嗽,讓身體消瘦;慢慢地,後悔了,捶回胸,把健康輕送。世界無菸日,不抽菸,體康健!
13.亮屋敞室咳聲傳,兒子急速問情況。老爸氣喘嘶聲曰,醫院確診肺腫患。兒你千萬別染煙,折了壽祿損健康。軟刀宰人不見血,爸今悔恨時已晚。世界無菸日:朋友覺醒戒掉煙,留有健康妻兒歡。
14.香菸危害真是大,吸上一口燻黑了肺,吐出煙霧害更大,損壞環境害他人,世界無菸日,請遠離香菸,願你健康相伴,幸福一片,快樂無限!
15.煙是精神毒藥,毒害身心;是疾病元兇,罪大惡極;是健康殺手,傷肝傷肺;是隱形殺手,禍害生命。世界無菸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請別再吸菸了!
16.吞吐之間健康丟,呼吸之中肺變黑。不知不覺疾病纏,父母妻兒哭聲哀。珍惜生命莫抽菸,空氣清新幸福來。世界無菸日,快快戒菸,擁抱健康幸福在眼前!
17.如果只是寂寞,如果只是無聊,請遠離香菸環繞,那是生命所無法承受。呼吸新鮮的空氣,培養高雅的興趣,讓健康與生命團聚。世界無菸日,一起戒菸吧!
18.香菸進肺,燒心燒肺,不如茶水,養心養胃,學會生活,健康才對,對別人說,吸菸不會,關心自己,關愛周圍。世界無菸日,每天不吸菸,祝你好作為!
19.香菸——燃儘自我,剝奪快樂;香菸——燃儘自我,毀滅健康;香菸——燃儘自我,污染空氣;香菸---燃儘自我,貽害眾生。世界無菸日 ,拒絕香菸,構建“無煙好世界”。
20.香菸繚繞,不一定能趕跑煩惱,反而燃盡幸福;吞雲吐霧,不一定能排解困苦,反而揮灑生命。世界無菸日,珍愛生命,拒絕香菸,拒絕傷害!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