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快樂的六一歡樂頌 搞笑兒童節快樂祝福語

分類: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

父親叫兒子把考試的試卷拿出來,兒子一副不情願的模樣,父親就知道他考得不好,於是向兒子走過去,這時,兒子大叫:別過來,你要學會遠程教育。

GG問MM:我們成家後,家務你沒問題吧?MM羞答答道:家務我還行,就兩件事不會。GG急切的問:哪兩件?MM低頭小聲說:我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春節火車站,一女追上一猥瑣男,上去就是拳打腳踢。打得該男跪地求饒,猛女還不停抽打。她喊道:你偷錢和手機就算了,你敢偷我的火車票?簡直活膩了!

媽媽說,該學習的時我在談對象,該上班了又跑去搞學業了,該談對象又在忙工作,然後就變剩女了!最後總結:我這輩子都在搞副業!

某人的汽車丟失,前往保險公司索賠。負責人說:“對不起,我們沒有錢賠,只能賠一輛新車給你。”“呀,”那我現在就為我老婆買保險,可以嗎?”笑一笑,你會更美。

沒有鑽石戒,沒有名牌車,沒有豪華宅,沒有名牌狗,現實加世俗,哪裡討老婆?聽說傲來國,三萬塊一個,團購這個價,零售五萬多,下定了決心,瀟灑去一回,哥們,你有老婆嗎?咱合著去團購。

我不是磚家,更不是叫獸,我只是大大咧咧大嘴而已,我不懂音樂,前不靠譜,後不著調。但就是愛瞎吼。我的擅長是,對牛彈琴,你越牛我越愛給你彈琴哈。

詼諧語錄:錢掙來是花的,書買來是讀的。錢不花是一張紙,書不讀是一摞紙;大氣就是花1個億放個屁給你看!小氣就是放個屁就想收你1個億!

星期一=忙day;星期二=囚似day;星期三=沒勁day;星期四=興奮day;星期五=福來day;星期六=灑脫day;星期天=享受day。一周七天,祝朋友天天開心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富豪對一女星說:跟我做一次,給你兩個億,願不願意。女星:願意!一番雲雨完事之後,富豪把用過的套套連裡面的東西往女星面前一扔說:兩個億,多出來的當小費!

電視正在熱播世界大力士推車比賽,妻子感嘆道:“好大的力氣啊,看這肌肉,真有型”丈夫津津有味回了一句:“是啊,不過車上的美女更帶勁”

使勁攢錢嘍!老婆要錢、情人要錢、老子要錢、兒子要錢!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也難怪,西遊記里,取經時活佛都要錢。願財神多賜財富喔。

吸菸,把毒氣留給自己,把熱量留給地球。地球變暖不是我的錯,都是依法納稅惹的禍。我吸菸怎么了,我還交稅了呢。我吸菸花錢,你吸二手菸,那可是免費的,一分稅都不交。不交稅沒有發言權。

最好的進餐方式是“喝西北風”,最好的奏樂方式是“叮噹響”,最佳減肥方式是:勒緊褲腰帶,最好的祝福方式是:一毛錢送遍五湖四海!呵呵,祝你笑口常開!

精神病院裡,兩病人本來打得很激烈,但甲突然不打了,乙就問他為什麼不打了。甲說:你當我傻啊,你個神經病,你打死我又不犯法,我打死你還得坐牢。

跟你說兩句話,一句真話,一句假話。真話是這話是假的,假話是這話是真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還真當真啊?真的受不了!

“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關心你”,是我一直在做的事;“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女妖魔緊貼著唐僧的臉,悟空將其一棒打死。唐僧撕掉臉上妖魔的屍體,問:你可知這是什麼妖魔?悟空茫然。唐僧摸摸臉,道:水滑水滑的,這是面魔。

人生就是一箱混搭“速食麵”:吃醋的滋味,是“酸辣肉絲”面,甜美的滋味,是“番茄牛腩面”,憤怒的味道,是“爆椒牛肉麵”,您的箱子裡還有些什麼“口味”呢?

鑒於你的長像,前面看像你本人,上面看像郭達,左看像黃宏,右看像趙本山,所以大家親切的稱呼你為‘四不像’。呵呵,願你笑口常開。

他們說你長得有特點,見你一面就很難忘記,人群里你顯得格外突出,屬於那種稀有品種,最後他們勸你別出門,因為白天怕你嚇人,晚上怕你嚇鬼。幽默一下,願換來你的笑口常開,換來你的心情燦爛。

某君抽完煙總愛把菸頭往地上一扔,然後用腳踩滅菸頭。這天夫妻倆去游泳,他在岸邊抽菸。不一會兒,只聽一聲慘叫,老婆抬頭一看,原來他踩菸頭沒穿鞋。

“我被爹媽催了一輩子。小時候催我早起,催我讀書,催我早睡;長大後催我找對象,催我結婚,催我生孩子。不知道生完孩子他們還能催啥?!”“給小孩催尿。”

一乞丐敲開了一戶人家的門。見到戶主,就喊,給口吃的吧,早晚就死了。戶主聽他說得可憐,就給他拿了些吃的,還隨贈一些零錢,待乞丐走遠,戶主突然想到,誰還不是早晚就死了!

我不能暗送秋波,那是曖昧的;我不能暗點秋香,那是唐伯虎的;我不能望穿秋水,那專情是崔鶯鶯的。所以,我只能送點秋眉秋眼的祝福,深秋快樂!

飯店裡,兩桌人吵起來了,吵了一會兒,一桌人按捺不住,舉起板凳:廢話什麼!打吧!另一桌人:別啊,別啊,大哥,吵得好好的,幹嘛要動手呢?

如問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抱著你甜甜蜜蜜睡眠,溫溫暖暖香香甜甜--親愛的“猩猩”。

打劫!不準動,把你的煩惱統統交出來,霉運也要一併上繳,憂傷更不準私藏。不準不服,不準上報,不準反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速度執行,快速上繳。

你開的花我不喜歡,你的硝煙能熏死牡丹,鋼鐵的花瓣,呼嘯著震憾,讓生命絕望神經錯亂。噢--炸彈,如果我是上帝,定讓你永不開花,讓世界永葆和平!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女神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猛男有三寶:裝酷,抬槓,唱搖滾。屌絲有三廢:在嗎,忙不,早點睡。

本人自小命不強,多年奮鬥泡黃湯。青春闖海逢惡浪,如今蝸居種穀糧。見佛從來香不供,吟詩很少筆生光。老天看我多辛苦,常送春風添壽康。祝快樂幸福!

人情冷暖,你現在知道了吧,自從你被微笑閃了一下腰,憂愁跑了,煩惱溜了,霉運也不見影了。唉!就剩下開心陪伴你,快樂跟著你,我看你就跟幸福過吧!

發給你我的真心痴心,能不能打動你的心,就看你有心無心,請看我的善心愛心,換來的到底是傷心痛心,還是開心喜心,難道你真的忍心不開心?呵呵,祝喜樂隨心開心!

灰太狼在青青草原自稱為王,說他自己啥也不怕,天不怕地不怕,結果剛說完,喜羊羊扮成紅太狼往門口一站,灰太狼立刻說,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婆的平底鍋,老婆,今晚回家還跪搓衣板嗎?

唐僧伸出手掌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是首長!豬八戒挺著大肚子笑:哈哈,我是高富帥!沙僧捏了捏自己的鬍子,笑:俺是大鬍子,大鬍子!這時,孫悟空眼冒金光,道:難道老子就是孫子!

一哥們生日,樂極生悲,出了車禍,全身被繃帶“全副武裝”躺在醫院裡,幾個哥們帶著水果鮮花前去探望,並異口同聲祝福他。祝福語是:“祝你生日快樂,歲歲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人初犯我,我忍;人再犯我,警告;人還犯我,我罵;人再犯我,我怒;人再再犯我,我狂怒;人再再再犯我,我忍無可忍,給你戴一頂“綠帽子”!

一陣大風把近視眼的帽子刮跑,他抬腳就跑。旁邊一中年婦女大聲喊道:“先生你的帽子在那邊,別追我的雞啊!”願你笑一笑,青春永年少。

我愛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隻初一,一隻十五;我愛你的臉蛋,就像大蘋果,一邊紅富士,一邊黃香蕉;我愛你的秀髮,就像楊柳枝,不是在秋天,就是在冬天!

我最喜歡你的大眼睛,是那么機靈可愛,我最喜歡你的柔軟發,是那么光滑瑩亮,我最喜歡你的好嗓音,是那么清脆悅耳:喵喵喵...如果你開心了,記得用你柔軟的小手轉發一下我的信息喔...

食鹽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鹽王爺;煤炭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煤超風;蘋果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苹什麼;房子說:我身價漲了後請叫我房不勝房!

尋物啦!尋物啦!剛剛丟失純小白豬一隻,本小豬聰明伶俐,可愛至極,拿一精緻手機,且正在看祝福語祝賀詞息,別看啦,就說你呢,速回信息!我好想你啊!

就算全世界把你拋棄,我也不會把你放棄,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嫌棄你,我還像從前那樣喜歡你,就算現在的你無家可歸,這裡也會收留你---大世界養豬場你永遠溫暖的家。

孩子問:媽媽怎么歷史那么難記住啊。媽媽回答:過去的事,是難記清楚。不在眼前,抽象唄。孩子反駁:不對,你揭發爸爸犯的錯誤時,一條一條說的很清楚啊。

咱倆啥關係,剛剛剛的!如果連你也不理我,我就變成狗不理了;如果我做了皇帝,一定封你當太子;再如果我做了太上皇,一定封你當太子妃。

認識你的人都以為你很靜,接觸你的人都以為你很瘋,只有我是真正懂你的人,哥們,你其實就是名副其實、傳說中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鬼見鬼投胎的“人來瘋”。

很多時候,我們在網站註冊時,發現用戶名已經被占用了,又得嘗試新的用戶名。告訴你一個百試不爽的方法:順手在註冊名後添加一個SB,註冊絕對成功!

宋江乘興在牆壁寫道:他時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寫畢酣然入夢,酒醒再看,只見牆壁留言:抱歉,此微博已被原作者刪除,如需幫助,請聯繫客服。

你常常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邊,你常常出神地把她觀看,你總是紅著臉偷偷地對著手機笑開顏,呆子,別傻笑啦,你猴哥喊你上路取經吶,別在那兒想美女啦。祝開心快樂!

情人節快要到了,有感於你的堅定意志,特送你一副對聯,上聯:去年一個光棍,今年光棍一個,何時成雙。下聯:同學名花有主,同事有主名花,與你無關。橫批:願君如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