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搞笑段子分享:這SB要是能拿到駕駛證,我就把你教練證廢了

分類: 個性簽名


超搞笑段子分享:一傻缺開車到交通崗沖交警喊道“你看我沒有駕駛證我照樣開車你能把我怎的?”交警看都沒看他走到副駕對裡邊人說:“這個SB要是能拿到駕駛證我就把你教練證廢了”

上大學的時候,廁所是那種老式的一排坑位,而且沒有門。有一天晚上廁所燈壞了,自己找了個坑位,蹲下去的時候,一隻手有力的托住了臀部,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有人!

減肥其實很簡單,你要每天努力鍛鍊,不吃油膩的食物,持之以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等你再照鏡子時,你就會發現,對你而言,整容比減肥更重要。

課堂上,小明和小剛傳紙條,被老師發現了,老師非常生氣說:“為什麼傳紙條!”然後,老師打開紙條,只看上面寫著:老師忒漂亮了,老師看完後,害羞的說:“傳,傳吧……”

一次晚上送女神回家,她說太晚了,要不就在我這睡,而且晚上開車也不安全,我一聽這話頓時就火了,我TM開了幾年車了還怕晚上?氣得我扭頭就走,車鏈子都蹬斷了。

上班期上班期間無聊給老婆發祝福語祝賀詞:被領導訓了,想殺人。老婆神回覆:去廁所擼一把扔了,你就殺死了上億人。我說:虎毒不食子。老婆:我讓你扔了,又沒讓你吃了。

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吃飯逛街繼續嗨。”然後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吃飯逛街各種嗨。”

今天散步,被一個小孩子吐口水!我沒有生氣,還給小孩一顆糖,說:“你吐口水吐得真好,獎勵你一顆糖。以後你見人就吐,也會給你糖的!”我就不信沒人收拾你!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說:“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中午在一家餐廳吃飯,客人向老闆投訴有個孩子太吵了,影響就餐環境。我當時覺得很抱歉,就把孩子揍了一頓。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到底是誰家的孩子?打的過癮!”

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空房!

老倆口看電視,突然轉播選美比賽。老頭子一看,臉紅了,轉身進屋。老太太笑:老頭子還挺封建。一會老頭子回來了,端正坐好,臉上多了副老花眼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