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假如【世界末日】來了,想對你在乎的人說些什麼

分類: 世界末日


假如【世界末日】來了

不必擔心,不必憂愁,“世界末日”都已過,你還會怕什麼?任何權利、金錢、地位都是浮雲,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快樂過好每一天,這一輩子就沒白活。祝你快快活活!

“世界末日”明天到,遙遠的傳說很奇妙,是真是假不知道,我的肩膀是你依靠。朋友,別怕,天塌下來,我頂著!我願是你的保護傘,願你永永遠遠平平安安!

世界末日不可信,億萬年後不一定。科學態度來對待,莫要恐慌自己驚。常理工作各事應,按部就班新聞聽。莫信瑪雅人妖喧,日常生活親身臨。祝君生活需安心,團結闢謠自安定。

吉祥的閃電亮起,如意之雷立即敲響,快樂的暴雨降下,幸福洪水馬上泛濫,送你一張船票,今日即刻登船,諾亞方舟將帶你駛向美好的明天,送你一份祝福,願你平安總相伴,健康長相依!

世界末日是笑談,花兒依舊很嬌艷,月光依舊白如練,你我依舊很康健,祝願從此幸福開滿你生命的花籃,快樂吹起你人生的風帆,一生一世輕鬆自在把青天看。

世界末日過了,最快樂的是:末日過了,人沒事。最痛苦的是:錢花完了,人沒事。最欣慰的是:好日子還很長,沒事!最可樂的是:還有人送問候,找事。祝天天開心喲!

不論發生什麼,我們都要以不變的喜樂心迎接和笑納,我想告訴你的是,就算沒有諾亞方舟的船票,也要送給你一句真摯的祝福,願祝福的正能量帶給你平安吉祥!

活就要充滿快樂,別讓陰霾的心情占據了有限的生命;生就要擁有希望,別讓自棄的行為毀了美好前程;世界末日過去了,新的征程到來了,朋友,加油吧!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一決高低。

瑪雅預言將來到,莫要人心惶惶尋煩惱。不管明天是否是末日,也要過好今天每一秒。珍惜現在所擁有,愛護身邊每一人,充實生活少不了。願你開心快樂,好好活著!

世界末日到了,壓力之山倒了,霉運之橋塌了,煩惱之路斷了,沆瀣之氣散了,熱情之火噴發了,好運之河洶湧了,美好日子涅槃了,問候的船票送達了,請你乘坐諾亞方舟,向幸福一路進發!

據說在世界末日,地球將進入光子帶,托福借光,祝願親愛的朋友:煩惱憂愁一掃而光,好運幸福閃耀金光,身體棒棒煥發榮光,前程錦繡萬丈陽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