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分手的心情說說2024經典 安慰失戀朋友的話

分類: 分手祝福語祝賀詞

關於分手的心情說說2024經典一

愛不要快意恩仇,非愛死既恨死,最愛的人成了最大的敵人,我希望分手後成為好朋友,彼此繼續關愛對方,人生苦短,友情應比愛情更長久。

不要過度的索取,如果你愛他,那么為了你們的將來,你應該珍惜他的收穫,為你們的以後做好規劃;如果你不愛他,遲早會離開他,那么不要在分手後,讓他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只是貪圖他的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愛情是無形資產,愛人是應付帳款,想他是日記帳,吵架是壞帳,錯愛是高估的淨利潤,分手是結帳分錄,寂寞是累計折舊,誤會是錯誤分錄,眼淚是業主權益,人情是流動資產,回憶是損益匯總,緣分是會計準則。

當初我們發誓要打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現在我們還並肩戰鬥在愛情的第一線,記得不管怎樣,還有我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保護著你不受傷害,我想就一直這樣,我的愛永遠不變!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我想跟你勾勾手,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注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能變心。

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她會流淚,她會跟你爭吵,她會拿分手說事,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還在乎她,是否還關心她,是否還心疼她,之所以試探你,是因你沒有給她信心,她開始恐慌,其實她怕你真的走開,怕你真的放棄。

千次擦肩,一萬次回眸,才換來與你聚首;五百年夙願,幾輪迴祈求,方能夠與你相守。相愛來之不易,豈可輕言分手。你我生死相依,今世恩愛千秋!

相愛的人分手,那么,不要做朋友,真的不可能,即使可能,沒有男的或是女的會不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和以前的愛人還有聯繫,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座活火山。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