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人物外貌描寫句子摘抄 如何描寫一個人的外表

分類: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經典人物外貌描寫句子摘抄 

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吳東清,他個子不很高,圓圓的臉上嵌著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嘴角總是向上翹著。他身上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

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她現在已經年過七旬;花白的頭髮在黑暗中閃閃發亮;她的個子越來越矮了;走路顫顫巍巍的。臉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皺紋。

她時時瞥過一眼去看他那朦朧的側影,覺得從頭髮、前額、鼻子、嘴以至脖子、胸脯,曲線沒有一處不恰到好處,蘊蓄著美的意象。

他穿一身舊制服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單薄。一張瘦條臉上,栽著一些不很稠密的鬍鬚,由於臉色顯出一種病容似的蒼白,那鬍鬚看起來倒黑森森的。

我爺爺已經80歲了,他戴著厚厚的老花鏡,耳朵里常塞著助聽器,可他每天還能喝一斤加飯酒,吃兩碗飯,身體硬朗著哪。爺爺說,這得歸功於他的“三樂主義”

他的個子不是很高,大大的眼睛閃閃發亮。他的臉型是比較方的。最引人矚目的還是他的笑容。他有一對小酒窩,笑起來非常可愛。

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曉玲的樣子真是美極了:瀑布長的秀髮直披肩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小巧的鼻子下嵌著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她的優點是樂於助人。

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

她從來也算不得是一個美人,她的下巴和她的鼻子太粗壯,她的下巴寬大,不過她那厚實的嘴唇卻顯出一種絕妙的和善態度。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