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想念愛人|思念對方情侶個性簽名 一年,我只想你12個月

分類: 想你的句子

上天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想你想得翻白眼;上天給了我烏黑靚麗的頭髮,在你面前,我卻找不到飛柔的自信。黑色情人節,嘿嘿,就要愛你直到天昏地黑!

一年,我只想你12個月。一周,我只想你7天。思念像馬拉松一樣漫長,像萬里長城一樣綿長,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欠我的感情債,等你周末分期償還。

我拋了一枚硬幣,讓它來猜測你的訊息,正面是你無憂,反面是你快樂。可是偏偏它卻立在了那裡。那你只能回個信息,告訴我你的心情如何?

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我想你,想你紅火原石的手,想你紅如蘋果的臉,想你紅潤如玉的嘴,想你紅顏知己般的溫柔體貼...想你想的我都想不起你是誰了,嘿嘿騙你的 

窈窕妻子,君子好逑,左右思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窈窕妻子,短新發之。親愛的,想你徹夜不眠。

我喜歡海,所以時常夢想,自己可以帶著你在海邊奔跑。兩雙光著的腳丫子在沙灘留下一串串腳印,一串串甜蜜與幸福;和你相依相偎,聽著海浪的...

回眸中想起昨天的你,不知現在還好嗎?匆匆的時光帶著燦爛的笑容,不知不覺好久沒有聯繫啦!說實話,想你了。想你是否過得還好,想你是否已把我忘記!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思念,是如水的柔情,又如晨曦中縷縷漂浮的霧。思念,是夢醒時的迷茫,似藍天下流動的雲。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思念的句子-思念的語句

想你愛你念著你,珍惜你我的情誼,思你盼你只為你,在每個值得祝福的時節里。平安是最大的福氣,天貺節,為最親愛的朋友許願,讓平安追隨你一生一世。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