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國慶節出門旅遊笑話精選 國慶節坐車出糗爆笑笑話

分類: 國慶節祝福語祝賀詞

小客吐槽:國慶節出門旅遊就是去看人頭的嘛,坐車又擠,還不如在家刷手機看人頭(咦,好像哪裡不對)。

一次與一哥們打的,該下車時司機說17元,哥們忙翻包找錢,我忙拿出一張20元的票子遞給司機,並對哥們說:別找了!誰知哥們還沒應聲,只聽司機說:謝謝啊!

一名遊客來到了北京,玩了三日後打算去吉林,卻不知道路。於是問一警察:“同志,長春怎么走?”警察想了想說:“坐捷運一號線到長春街。”

公車上趣事多,富婆坐上公車,眾人事先都不知,半路富婆突然說:“到前面右轉,然後我下車你再去接某某(富婆家人)。”眾人駭然,無人理,富婆怒道:“你怎么開車的,下月薪水別要了。”

公車上最討厭的人就是那些吸菸的了,偏偏一個男人很陶醉地吸著煙,還將煙霧吐在了一位年輕女士面前。“你能不能有素質一點啊!”“已經很有數字(素質)了啊,你看那一縷煙不就是一個數字3?”

老太第一次來進城,公交刷卡不會用;一天乘車去商場,上車把卡給司機很恭敬;司機讓老太先刷卡,老太看著刷卡機發了懵;沒有刷子怎么刷?司機聽罷眼睛冒金星。

一天坐公交回家,途中上來一大爺;我心想咱得向雷鋒同志學習啊,於是立馬起身讓座。只見老大爺對我笑笑,我當時心想可能是想說聲“謝謝”!可你們猜這位大爺說的啥?他說:小伙子別害怕,我不是壞人!

公車上,兩個男子因為被擠相互爭吵,漸漸吵的很兇,旁邊一個男的說了句話:“只會對罵,真不像爺們。”話音一落,兩個正處忍耐極限的男子同時爆發,一起把那個男子狠狠暴打了一頓。

一酒鬼從前門上了公車,司機讓他往後走,他走到後門,見門開著,就下了車,嘴裡還說:“今個真快,我到家了!”

阿美去坐公車,上車時掏出準備好的一元鋼鏰投幣,身後人群一擠,鋼鏰擠掉了出來,落在車箱裡,這時身上全部是百元大票,沒有零錢,是撿還是不撿呢,一出門就面臨重大選擇,汗呀。

一日一位女士帶著個七八歲的小孩坐公車,一個急剎車,小孩摔倒在地。恰好這時女士在接電話,只聽她語重心長地說到:坐公車,一定要把小孩子抓牢,否則後果嚴重。真是經驗之談啊。

坐公交的時候拿出手機看笑話。看到一個好好笑的,笑的整個人都抽了。結果旁邊的大爺對其他人說“哎呦,快看那個小女孩抽搐了,快點幫幫她。”那個囧啊。

坐公交上班,車輛到站,正準備下車,車門關了,當時因快要遲到了,急於上班,想喊開門,結果一不小心喊成了開車,車子轉眼又啟動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