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愛情感悟】8.16對愛情傷心絕望的傷感語錄精選

分類: 關於愛情的句子

小客吐槽:這兩天的王寶寶離婚事件,把奧運的風頭都搶了,再看看下面這些傷感的愛情感言,世界都是灰暗的,難道純粹的愛情只存在於同性之間了?(手動再見)

思念漫過記憶的海,煙波蔓延成災,一生的情,在夢寐的歲月里游離,徘徊。有些愛,注定浮華一夢,轉身成塵,曾經執著的愛情,散落天涯,心卻,不願離開。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裡,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體會。

你的微笑從我的思念里默默滑落,我的呼吸從你的指尖里輕輕滑落,這一份刻骨,這一份柔情,是否會憔悴我們彼此年輕的心?

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爽那些嫩綠早已掩埋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糜爛氣息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現在的一切都是您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您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口年您了,對您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