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冷搞笑段子12.26精選 讓人無語的惡搞幽默段子選

分類: 搞笑段子

超冷搞笑段子12.26精選 讓人無語的惡搞幽默段子選

天將降佳人於光棍也,必先孤獨其身,空懷其春,花其雙眼,吊其胃口,增益其之魅力。所以光棍久者,須壯心不已,志在千里,然後必得美女。

個性就要十足,地球數你最酷:豪飲廬山瀑布,酣睡曹操古墓;鼻孔插蔥裝象,口中犬牙互動;腰系枝條藤樹,邁著輕巧鶴步;孩童見了嚇哭,人稱星際怪物!

猴子撿到一張卡,想看清是什麼卡,於是他爬到一棵大樹上,忽然一個雷劈中了猴子,猴子哭著說:媽的,原來是挨劈(IP)卡啊!

弟:哥,這棵樹是不是你們學校最高的樹?哥:不是的,我們大學最高的“數”叫“高數”,我都“掛”在上面很多次了。弟:喔,那我不報考你們學校了。

一劫匪上公車,大喊一聲;“打劫!”旁邊一大姐抬腳一踢,劫匪滾下車去,劫匪大怒:“到底誰是匪?”大姐:“我最討厭別人叫我大姐了,再叫大姐我見一次打一次。”劫匪倒。

海不能沒底兒,山不能沒尖兒。花不能沒瓣兒,草不能沒根兒。生活不能沒錢兒,人生不能沒伴兒。友情不能沒祝福,祝福不能沒信兒。

軍訓第三天,站軍姿時一同學低頭,教官沖他吼:“低頭看什麼,地上有錢啊!”只見那同學默默地從地上撿起一枚一塊硬幣,全隊一陣寂靜,然後爆笑。祝軍訓的同學們開心快樂。

老闆前門拉鏈開了卻不知,女秘提醒道:您車庫門開了。老闆不解:看見我的寶馬了嗎?女秘:沒,只有兩破輪胎

給我一枚核彈,我可以稱霸全球;給我一架飛機,我可以貫穿宇宙;給我一個煤礦,我可以挖穿整個地球;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超冷搞笑段子12.26精選 讓人無語的惡搞幽默段子選

一小伙上公車,口袋沒錢,和司機求情:“師傅,萬水千山總是情,下次給錢行不行?”司機:“徒兒,人間自有真情在,這次坐車這次算。”旁邊一大叔道:“有錢坐車沒錢算,不就隨手掏一塊?”全車人倒。

空調,冰櫃,飲水機比賽講冷笑話。電視機看見了,臭罵飲水機:“跟他們兩個比冷,你比得過么?你腦子進水了么?”

甲:物價飛漲,養家餬口真辛苦啊!乙:你有幾個小孩啊?甲:五個。乙:哇,那的確不好養!甲:孩子還好辦,孩子的五個媽實在難養!

當“地大物博”遇到“人口眾多”,“地大物博”就變成了“地大物薄”。當總量遇到人均,資源豐富變成相對枯竭,小資降格為小康,但大國還是大國。

鋼琴調音師:“先生,我是來給您的鋼琴調音的。”主人:“喔?可是我沒有請你來給鋼琴調音啊。”鋼琴調音師:“這我知道。是你的鄰居們要我來的。”

八種男人怕老婆:老婆如花似玉,老婆如膠似膝,老婆嬌柔如羊,老婆兇悍似虎,老婆有權有勢,老婆富甲一方,老婆賢淑聰明,老婆手有把柄。

愛你,你是我的朱麗葉;愛你,你是我的祝英台;愛你,你是我的MISSRIGHT;愛你,你是我的心頭肉。喔!不,豬頭肉!

兩個女人在聊天,甲:對面那個醜八怪是誰?乙:她是我姐姐!甲:喔!我太笨了,你們姊妹倆長得這么像,我怎么就沒看出來呢?!

你已藏匿太久,近日重點搜捕。所有懷“愛”在心的兄弟姐妹將對你實施移動搜尋、電信跟蹤、聯通緝拿,如遇反抗,果斷採取祝福語祝賀詞轟炸!勸你在春節前自首!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