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適合中秋節給家人講的笑話精選 中秋節家庭小遊戲推薦

分類: 中秋節祝福語祝賀詞

某校園論壇上有人問“學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么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么看見的。”某學生跟帖回答:“你家人不見了你不著急么?”

在小區樓下停車,看到對面來了個少婦,帶著個五、六歲的小孩往前走,一句話讓我笑噴了………那小孩說:“媽媽,你走路能不能彆扭屁股,老是撞我頭。”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說:“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獵人打獵,看樹上有兩隻鳥,舉槍打下一隻,發現是只沒毛的,正納悶,另一隻鳥飛下來大罵獵人:他*的,老子剛哄她把衣服脫光,你就把她打下來了。

本人大學畢業,剛進公司老闆就給我買了一台三十五萬的新車,還給我安排了公司里技術最好的司機。可我每天工作並不開心,難道我念四年大學就是為了來這裡學開鏟車。

去上廁所時,看到廁所門上只標一NC的縮寫,同去的英語達人曰:NC就是男廁嘛。於是豁然開朗,進,脫,蹲,一氣呵成,忽靈光一閃,女廁的縮寫是什麼來著。

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餘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一傻缺開車到交通崗沖交警喊道“你看我沒有駕駛證我照樣開車你能把我怎的?”交警看都沒看他走到副駕對裡邊人說:“這個SB要是能拿到駕駛證我就把你教練證廢了”

今天散步,被一個小孩子吐口水!我沒有生氣,還給小孩一顆糖,說:“你吐口水吐得真好,獎勵你一顆糖。以後你見人就吐,也會給你糖的!”我就不信沒人收拾你!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一哥們最近走路總是一瘸一拐,問他怎么了他也不說。只見他他更新了一條說說:不要讓我逮到你!在沒燈的洗手間裡,把馬桶刷放馬桶里不拿出來的賤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