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中秋搞笑賀卡祝福語 中秋佳節賀卡祝福語

分類: 中秋節祝福語祝賀詞

中秋搞笑賀卡祝福語 中秋佳節賀卡祝福語

推薦會員:李菲  分類:


中秋月兒圓,十五情思圓。佳節來團圓,千里共嬋娟。月餅甜蜜香,情侶牽手伴。親吻嬉笑玩,情人圓心愿。中秋十五節,祝你美心愿。甜蜜團團圓,快樂美無限!

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著手機看祝福語祝賀詞。中秋節快樂!

中秋明月夜,訴不盡的祝福,化作香甜的月餅與你共享;舉家團圓時,說不完的祝願,化作愛的信息與你分享。祝願所有在外的朋友們,節日快樂。

明月當空照,相思最濃時。我謹代表大長今、崔尚宮、韓尚宮等一乾尚宮,向您說聲合家團圓,中秋快樂!吃月餅時也別忘了吃辣白菜!

月兒圓圓月餅甜,想吃月餅沒有錢;所有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寄月餅來。你若不寄我不氣,笑臉盈盈度佳節。物價飛漲,只能將心意化作祝福,願你幸福!

桂花清清爽爽迎中秋,月亮團團圓圓耀中秋,月餅香香甜甜慶中秋,桔柑開開心心獻中秋,電視沸沸揚揚鬧中秋,全家和和美美度中秋,你我歡歡喜喜祝中秋:節日快樂!更多  

中秋佳節慶團圓,祝福語祝賀詞一條來連線;八戒端來如意餅,看你吃得似蜜甜;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馨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愿。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最值得慶祝的是團圓,最值得珍惜的是親情,最感到幸福的是家人平安,最值得分享的是好運,最值得問候的是朋友,最值得珍藏的是祝福,我最想的是…吃你的月餅!哈哈!祝中秋快樂!

大樹連根友連心,我和你是一條心;百花盛開芳香濃,我心和你一樣紅;水流千里歸大海,真心真意追尋你的愛!親愛的,祝你花香月圓之時,中秋幸福愉快!

中秋賞月,絲軟滿園,如此傳統千古流傳。遊子歸鄉,慈母收線,如酥月餅團團圓圓。中秋佳節,桂樹飄香,幸福美滿地久天長。中秋快樂!

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本店利薄,謝絕自帶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祝福語祝賀詞祝你快樂——實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