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25向喜歡的人表達自己愛意的表白句子 文藝含蓄的告白句子

分類: 表達愛意的句子

11.25向喜歡的人表達自己愛意的表白句子 文藝含蓄的告白句子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你遠離我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只是見過一面,你卻讓我陷進去。我變得前所未有的卑微,並且我居然享受這種卑微。我從沒想過會喜歡你,或說愛上,當我發現這一點後,我竟不敢聯繫你,我很緊張。

朝朝暮暮里每一次的歡笑和淚水,每一次的期盼與守候,那心連心的憐惜與疼愛,都是最深的眷戀!都是最痛的傷感!

始終如一追隨你,天涯海角不在意;心頭夢裡都想你,心心相印沒距離;真情真意有默契,熱情高漲見到你;好願望陪伴你,有你身邊多甜蜜!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窗外雪花紛飛,向你敞開心扉,試問如此愛你,世上捨我其誰!

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愛你沒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女人是本書,當你看了裡面的內容就會心中一顫,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閱後又能咋樣?其實女人是一本永遠也讓你讀不懂的書!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1.25向喜歡的人表達自己愛意的表白句子 文藝含蓄的告白句子

不是誰能動得了誰的心,而是誰一不小心動了誰的靈魂。牽手或鬆手不是開始或結局的界標,如果心和心粘連了,無論如何想起來就疼。

你的容顏的晚荷滴水身姿的婀娜,你嫣然一笑的多情回眸,你蓮步輕盈的起舞弄影,俘虜了我渴望的心,你就是我的相知,你就我的相愛,唯一的永久。

親愛,愛你是最好的時光,從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從此不再飄零。感謝有你,讓我體會了愛一個人的百般滋味,感謝有你,讓我心有所系,情有所依。

愛,就是用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眼中的淚只要有人疼,那便是幸福;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那便是值得。只要靈魂相依,在不在一起,只是一種世俗的程式。

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么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我們的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就像是有些事情一直都是無能為力。

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占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直道永遠……

認識你無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好好珍惜。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時,這段鏇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進入盛夏,暑氣逼人。算了算,離最近一次寫心情日誌的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再敲鍵盤,指尖生澀,似有許多話要說,卻又一時不知從何說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