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獅子正睡得正香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我不是磚家,更不是叫獸,我只是大大咧咧大嘴而已,我不懂音樂,前不靠譜,後不著調。但就是愛瞎吼。我的擅長是,對牛彈琴,你越牛我越愛給你彈琴哈。
2.打車,跟司機說:跟著前面那輛車。師傅:好叻,你們是執行任務嗎?我們不能貼得太近會被發現;太遠紅燈時我們就會被甩掉。我:師傅,冷靜一點,前面那輛坐不下了,我們只是一起去按腳。
3.一美女經過一個看面相的,便停下來算姻緣。美女:我要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遇見我的另一半。算命的:你是要準的還是不準的?美女:當然是算準點。算命的:回去把妝卸了再來吧。
4.昨晚給兒子講西遊記,他問我妖怪如果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那唐僧自己吃自己一塊肉不也可以長生不老嗎?我無語,然後答:唐僧是和尚不能吃肉!
5.太陽出來暖洋洋,唱起小曲喜洋洋,快樂心情沸洋洋,輕輕鬆鬆慢洋洋,逍遙自在懶洋洋,祝願你生活幸福、無憂無慮、百事可樂美洋洋!
6.跟十歲的兒子一起看電視,一個惡婆婆把媳婦逼死了,兒子問我:“媽,你以後會不會這樣?”“奶奶對媽媽好,怎么會逼媽媽呢?”“不是,我是說你以後會不會把我老婆逼死!”
7.蜜蜂飛來飛去,不停地辛勞著。蝴蝶不解地問:“你從早忙到晚,就不感到疲倦嗎?”蜜蜂笑著說:“不!我非常輕鬆和愉快,因為我從事的是一項甜蜜的事業呀!”
8.男:看,夕陽之所以壯麗,是因它收集了一整天的陽光。女:真的耶,你看它的顏色如夢如幻,一會紅一會綠,一會又變成了黃。男:……你看的那是紅綠燈。
9.父親叫兒子把考試的試卷拿出來,兒子一副不情願的模樣,父親就知道他考得不好,於是向兒子走過去,這時,兒子大叫:別過來,你要學會遠程教育。
10.老公送一條裙子給老婆,老婆高興地在老公臉上親一口,說:親愛的,為什麼送我裙子啊?老公答:我看到一個MM穿著這款裙子特漂亮送就給你買一條!老婆聽後怒吼道:好啊,你居然看別的美女!
11.講演者問觀眾:“有誰比安·蘭德斯聰明,比菲爾·多納休更善辯,比梅爾·布魯斯更機智,比湯姆·賽萊克更英俊呢?”聽眾傳出一個可憐兮兮的聲音:“我妻子的第一個丈夫。”
12.你個鄉下大爺坐車國語不好,在車上坐著太擠就對旁邊的女士說:你往那兒咕隆咕隆,我‘可得’不得勁(意思是你往那點太擠),女士一聽立馬拿來一瓶水說:你渴了我這有水。
13.你的美有目共睹,你年輕、漂亮、有氣質,最重要的是很青春、有活力,才三十歲而已,風華正茂,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30歲生日10周年紀念日快樂!
14.孩子問:媽媽怎么歷史那么難記住啊。媽媽回答:過去的事,是難記清楚。不在眼前,抽象唄。孩子反駁:不對,你揭發爸爸犯的錯誤時,一條一條說的很清楚啊。
15.我給你買衣服,你不好意思要,我給你送禮盒,你不好意思收,我給你捶捶背,你不好意思受,我知道就連給你發條一角錢的信息,你都覺得讓我破費,既然你那么不好意思,就把它轉發了求得心安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