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祝福語祝賀詞推薦 最美祝福送給朋友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2.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3.一個剛結婚的男人,如果滿臉喜氣,我們明白是何原因。但是,如果一個結婚10年的男人也滿臉喜氣,我們就想問一問為什麼了。
4.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了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保號,復婚叫復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
5.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6.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7.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