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小年夜拜年祝福語,年廿三小年夜問候

分類: 小年祝福語

雞年如意好運長,小年送福送吉祥。春回大地艷陽照,福滿人間亮堂堂。一送健康身體棒,二送事業多順暢,三送幸福常安康,小年快樂情意長!

小年來到喜樂洋,炮竹聲響笑開顏。靚麗服飾展風貌;趾高氣揚度小年。手機信息來不斷,溫情辭彙倍受感。祝你財源滾四方,商行興隆大錢賺,願君鴻運年連年,事成意順體健康。

小年到了,里外打掃,整潔;祭灶供糖,嘴甜;祈求灶神,平安;盼親人回,過年;其樂融融,團圓;財源茂盛,事業;全家幸福,心愿;小年快樂,我的祝願。

小年到來打掃忙,全家老少齊動員。各盡所能去做事,換來乾乾淨淨家模樣。貼窗花,祭灶王,身體勞累心歡暢。趕快準備買年貨,快快樂樂過大年。祝你小年樂逍遙,美滿生活幸福長!

春節小年送祝福:一條祝福語祝賀詞神州行,一串祝福傳親情,一副對聯壯志行,一盤餃子好心情,一紙窗花剪喜慶,一杯美酒除夕近,一聲爆竹萬象新。

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來作瓶,用微笑來命名,用和諧來構圖,用舒暢來著色,聘請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親愛的,小年快樂!

小年來,小年到,小年的喜氣入懷抱,包餃子,放鞭炮,全家幸福齊歡笑,人開心,財運繞,滿堂逢春喜鵲叫,業興旺,如意找,美好的日子年年好。祝小年全家萬事興,好運步步高。

今天小年,祝福語祝賀詞祝你:煩惱憂愁少又少,開心快樂多又多;霉運厄運跑又跑,福運財運來擁抱;祝福語祝賀詞祝福收一收,幸福無憂笑一笑。祝你未來生活更逍遙。

家家戶戶忙忙碌碌,整理雜物收拾院落。刷牆潔灶宰豬殺羊,煎炸烘烤蒸煮熏燒。洗衣整裝配置年貨,喜氣洋洋手提車載。願你小年歡樂顏,喜悅心情由衷唱!

歲歲年年,年年歲歲,春去春來,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節節高,生活紅火火,提前拜個早年,祝你吉祥如意!

歡喜小年即將來臨,福祿祝願真心送去,公事私事事事順心,大家小家家家團圓,情愛親愛愛愛相連,大步小步步步高升,橫財狠財財財不斷,大路小路路路通順。小年祝願朋友,大年小年年年幸福。

快樂到小年,幸福在眼前,生意多興隆,家庭好美滿,友情更深厚,愛情添浪漫,事業節節高,生活比蜜甜,家人都健康,父母也平安,事事都如意,開心合家歡。願你乘上好運船,幸福快樂一整年!

年貨買全了沒?給你添筐如意果,鈔票多多偷著樂;加箱幸福水蜜桃,生活甜蜜伴逍遙;來瓶快樂五糧液,笑容之花不凋謝。祝年貨添一添,雞年好運翻一翻。快樂小年!

快樂洗去一年煩惱,團聚消散所有思念,笑聲傳遍你我他家,小年喜悅你我共享。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最甜蜜的祝福,願您及家人永遠快樂安康。

快樂時想要你的祝福,失意時需要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小年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小年快樂,大年繼續!

小年長,小年短,長長短短系腰上,小年輕,小年重,輕輕重重放心上,小年真,小年誠,真真誠誠祈平安,小年歡,小年樂,歡歡樂樂送心愿,願你開開心心過小年

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祝全家小年快樂!

小年到,真熱鬧,家家戶戶掃房忙;小年到,真吉祥,拜拜灶神多祈福;小年到,真是好,又粘年畫又蒸糕;小年到,真叫棒,送了祝福許心愿;小年願你大吉大利,合家歡樂!

樓台亭閣換新顏,白牆青磚碧瓦亮。街人閃亮美衣裝,姑娘小伙結對伴。熱鬧非凡大街巷,手提肩扛採購忙。姑娘累的把氣喘,小伙壓的高聲喊。願小年樂乎!

胡蘿蔔,抿兒抿兒甜,看到看到要過年。大年要收紅包錢,小年先開整祝願。祝願你日子天天都像過年!我的祝願甜不甜,快給我準備紅包錢!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小年來了,我心裡老暖和了。梳理一下過去的一年,有朋友們的真情相伴,有父母家人的牽腸掛肚,有愛人的知心呵護,啥也不說啦,感動得哇哇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