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二十三過小年祝福語 快樂小年夜祝福祝福語祝賀詞2024

分類: 小年祝福語

歲歲年年如風飄,小年祝福要送到,願你開心,如兒童般無煩惱;願你快樂,如壯年般多旺盛;願你愉悅,如老人微笑般燦爛。小年到,願你好事連連,好夢甜甜,小年快樂!

信息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幸福快樂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有成又吉祥,蛇年如意任你闖。祝小年吉祥!

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小年夜,新春還未到來,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小年愉快,萬事如意!

忙忙碌碌,已到小年;吃吃喝喝,迎接新年;掃掃房屋,拜拜神仙;熱熱鬧鬧,期盼明年;歡歡喜喜,快樂年年;合家幸福,快樂無邊!

小年來到祭灶忙,灶神保佑祥瑞降。祭拜祖宗心誠懇,酒水貢品擺紛紛。打掃房舍添亮堂,祈求新年多安康。一年更比一年強,萬事順利心歡暢。小年快樂!

小年到來多喜慶,家家戶戶都繁忙。屋裡屋外掃乾淨,高高興興送灶王。上街購得年貨歸,吃穿用度都妥當。心滿意足迎新年,快快樂樂福難擋。祝小年快樂吉祥!

小年小年歡樂大大,剪出個“和和美美”大窗花,寫一對“歡天喜地”對聯,購一車“豐富多彩”年貨,左擁一個“吉祥”,右抱一個“如意”,這裡我對您說一句:小年快樂!

小年到,大清早,家家戶戶把屋掃,除去一年的煩惱,除去四季的苦惱,迎來新年的美好,迎來虎年的美妙,祝你小年過得好,祝你新年過得妙!

小年到了,祝福還會少嗎?祝福多了,煩惱還會吵嗎?煩惱消了,快樂還會遠嗎?快樂走近,幸福還會跑嗎?祝你:幸福團團繞,祥雲處處罩。平安喜洋洋,小年樂悠悠。

小年到,小年到,小年到了笑一笑;祝福跑,問候鬧,所有好運都來到。菩薩護著你,真主關心你,上帝眷顧你,保你一生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順順利利,平安如意!

小年是春節的開始,小年是灶王的來到,小年是回家的希望,小年是團圓的前兆,小年是忙碌的開始,小年是孩子的期待。祝大家小年快樂!

小三有錢有房有擁抱,只是道德不牢靠;小孩有吃有玩有紅包,只是心智沒長好;小年卻是真的好,還有大年可以鬧。親愛的朋友們,小年夜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