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新年浪漫求婚語推薦 給戀人的溫馨求婚語2024

分類: 求婚詞

2024新年浪漫求婚語推薦 給戀人的溫馨求婚語2024

親愛的,自從和你在一起,我就一心一意喜歡你,全心全意愛著你;我願實心實意照顧你,真心真意陪伴你,讓你永遠覺得合心合意,讓我們知心知意永遠在一起,嫁給我吧!

不能給你金磚,不能給你豪宅,不能給你亮鑽;不能給你痛苦,不能給你磨難,不能讓你淚濕衣衫;能給你的只是我的真心一片,還有,想給你一張結婚證,與你一世相伴!

綠葉需要鮮花來點綴,鮮花需要肥料來供應,我就是你的綠葉,我更願意做你的有機肥,你這朵鮮花就插在我這堆那個啥上吧,我愛你,嫁給我吧!

如果我們的距離是山,那我願為愚公,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海,那我願為精衛,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波瀾,那我願為大禹,願風兒吹走所有的遲疑,留下我真情的追逐,嫁給我,讓我們永遠幸福。

求婚寶典:第一式葵花點穴手,用你不懈的行動讓她被你感動,第二式天馬流星拳,集合你的浪漫,縝密的心思,讓她感到溫馨。第三式如來神掌,一掌定乾坤,用你的真心融化她的心,走向幸福的殿堂!

房子賣了,車子買了,票子有了,還缺什麼呢?想來想去,這漂亮的房子,就缺個女主人了,不知何時這間空曠的房子,才會有個配得上它的女主人呢?而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是否有心動呢?

愛情魔法師對我施了魔法,我現在眼裡只能看見你一個人,心裡只能想著你一個人,耳里只能聽見你一個人的聲音;魔法師說,只有你嫁給我,魔法才會解除,嫁給我吧,我知道,你也中了他的魔法。

借丘比特的小手射出愛的利箭,借紅娘的玉手傳遞愛的誓言,借月老的枯手牽引愛的絲線,牽你的雙手陪我生生相戀。寶貝,嫁給我吧!

聖鬥士,陪你看過了;必勝客,請你吃過了;難道你還沒有放棄加封鬥戰勝佛的夢想嗎?齊天大聖的位子是否也覬覦很久了?親愛的,哥不想只是你的傳說啊。快點下界,嫁給我做個凡人妻吧。

發祝福語祝賀詞浪費,打電話太貴,還是面對面實惠。下班面對面,吃飯面對面,睡覺面對面,不光節約成本,還有利於推陳出新。你要是不反對,咱們就去婚姻登記處吧。

有多少遺憾因為錯過,有多少錯過因為誤解,有多少誤解因為隔閡,有多少隔閡源於距離,不想再有距離,只願和你永遠相伴不分離,嫁給我!此生相依。

親愛的,如果婚姻是墳墓那么今天就是立碑的時候,注定把我們的愛封存千年;親愛的,如果婚姻是天堂,那么現在就是邁入的時候,注定讓我們的愛,永遠流唱;嫁給我吧,讓我成為你上天入地的另一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