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無車日環保公益祝福語祝賀詞 保護環境靠大家

分類: 世界無車日
1.開車不如11路,鍛鍊身體不會堵,多個車子多點霧,不如公交靠個譜,你少我少就是無!世界無車日,讓我們的家更加美麗吧!
2.傳說每一個城市都是迷人的少女,然而車子的尾氣,讓她美麗的臉上長出了雀斑,粉刺,你捨得嗎?世界無車日,讓我們攜手維護她的容顏!
3.車子少一點,行走多一點,尾氣少一點,樹木多一點,噪音少一點,花草多一點,世界無車日,讓污染少一點,讓愛多一點!
4.無車日,讓汽車停停,讓環境歇歇,讓汽車休息,讓地球喘口氣,讓汽車別動,讓新鮮空氣流動,無車日讓我們一起關愛環境,關愛地球。
5.無車日,不動車,上班途,騎腳踏車,走走路,強身體,護環境,愛地球,你和我,都有責,無車日到了,請還地球一份潔靜,還環境一份清新。
6.無招勝有招,無車勝有車。空無是至高的境界。我們不是擁有太多,而是失去太多。世界無車日,請您用實際行動來體驗一日無車帶來的妙境吧!
7.如今行車很貴,油價飈升似飛,占個車位,還要繳費,上個路,還要交稅,更有噪音污染,傷害了心肺。世界無車日,倡導綠色出行,多走兩步,還地球完美。
8.佛說‘因為生命在於運動,所以給人類創造了雙腿’,無車日到了,請不要動車,多動動雙腿,走路或騎車上下班,你會發現佛說的真諦所在,無車日我們一起行動!
9.世界無車日,我送一部史上最環保的車給你:採集陽光為原料,吸收天地精華驅動,以風為動力,願你少用汽車,綠色生活,為城市添彩!
10.沒有汽車的轟鳴,多一份祥和;沒有尾氣的污染,多一份健康;沒有喇叭的噪音,多一份安靜。世界無車日,綠色出行,需要你的加入。
11.汽車不如腳踏車,多一輛汽車,多一份環境污染;汽車不如步行,少一輛汽車,多一片綠色環境。世界無車日,讓我們暫時拋掉汽車,愛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12.急診醫生的願望:世界無車日,人人不開車全都改換腳踏車或步行,這樣就會少一些事故,少一些傷者,我們就可以安心的休息一天。祝願無車日無車禍,沒有受傷,我願下崗。
13.汽車,汽車,開了放氣,污染環境,髒了空氣,汽車,汽車,開了生氣,發出噪音,讓人來氣!世界無車日,請您消消“汽”,共創美好環境!
14.買車了吧,繳費了吧,油漲了吧,太貴了吧,堵車了吧,急累了吧,限行了吧,白費了吧,趴窩了吧,走路了吧。世界無車日,走走更健康。
15.開車好,開車壞,開車確實有危害:久坐開車少運動,頸椎腰間出事故;尾氣排放污染大,損傷自己貽後人;麻痹大意出車禍,車毀人亡未可知。願君出行多走動,無車日裡益身心。
16.汽車,多了容易堵車;汽車,快了影響安全;汽車,煙氣多了污染環境;汽車,聲音大了影響休息。世界無車日。讓我們大家一起創造出共同的和諧社會吧!
17.無車日,讓尾氣減少,還環境一片清新,讓噪音減少,還氛圍一片清靜,讓擁堵減少,還道路一片通暢,無車日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
18.車水馬龍-煩,舟車勞頓-累,車馬盈門-擾,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爽,世界無車日,讓我們用雙腿代替車子,保護環境,鍛鍊身體,綠色生活,你的理想世界!
19.少開一天車,讓我們體味行走的快樂;少開一天車,為地球母親減輕一些負擔;少開一天車,以綠色交通支撐城市的未來。世界無車日,燃燒汽油,不如燃燒卡里路;世界無車日,讓我們一起感受健康低碳生活!
20.少開車,減排放,淨空氣,省油費,節資源;多走路,強身體,健康歡,家庭順,樂歡顏;無車日,不駕車,祝你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