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唯美傷感文字】5月精選直擊心靈的傷感說說

分類: 傷心的句子

我一悲,世人道我背叛意中人。何罪?我無罪我一哀,世人道我詛咒意中人。何罪?我無罪我一傷,世人道我屠盡意中人。何罪?我無罪。

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尋覓熟悉的身影;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

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最後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熟悉我的人一次次提醒我,“不再年輕了,別再這么固執,放下追求,放下驕傲,實實在在的日子比那些風花雪月來得重要!”我無言以對。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現實的社會中,不允許童話故事般得事情發生,所以,我們注定不能在一起,我想,你會很快忘記我,投入到新的感情中,我想,我不會很難過,我會微笑,分手快樂。

昨日,已沉在心底無法抹去。朦朧的或許只是瞬間的疼痛,悠悠蕩蕩的還是你的影子疊著出現。如一部老的故事片慢慢播放,淚水濕透紅袖,只恨時間太短,指縫太寬,留不住曾經。

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夢這個東西也實在太過飄渺:它來的時候,總是那樣若即若離,時而繚繞在你的身邊不肯離去,時而又躲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外,讓你去追卻怎么也追不上……

我的心,在夢裡疼痛,透過夜幕,望見你的容顏,淡了花,濃了夜。依稀,你來,在醉里一聲聲,輕輕呼喚。蔓延著的思念燃燒著窗欞,你的笑,你殷殷的話語,指尖下悄然入詞。

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深。想要收集所有的美麗,好好地愛,溫柔地珍惜,抒寫愛的童話。卻發現,愛如此艱難,如此卑微,如此心痛,如此的不確定,如此的無能為力。

一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所於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經典唯美傷感文字】5月精選直擊心靈的傷感說說

走得遠了,遠得多了,原來,走到最後也總會分別。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原來,愛到最後總會受傷。結束了,畫個句號,一滴淚墮入紅塵。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乾涸的眼中,終於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單身生活也挺好,七夕不用掏錢包,節約;每天生活挺自由,瀟灑;有夢就去追尋求,自由,單身的男人女人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也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為了一段幸福,我曾浪跡天涯,為了一世情緣,我曾苦苦尋覓,那么多不為人知的的傷痛和辛酸,和著那個無期的離別徒留我憂傷的漣漪,時刻在空蕩蕩的寂清里,翻動著刺骨的心痛。

我是一個精神病。具有強烈的人格分裂症。以至於一個人的時候躺在地上。像一個死人。我痛嗎。不不我不痛。不然我怎么沒有眼淚掉下來呢。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抬頭望天吧,忘卻那單純可笑的夢,丟下那痛並快樂著的曾經,眺首一望,眼前古道,荊棘滿地,我們只得前行,勇敢得邁步,或許很痛,但這或許已是唯一的夢!

夢已逝,往昔的那張白紙,現在卻被萬千色彩所粉飾,時間還在延續,無奈,我們已經徹底得輸掉了自己的夢,輸掉了自己,真正的自己!

你如我的夢一樣,一覺醒來只留下枕邊的哪片潮濕,和臉上尚未風乾的淚痕。來過?或者沒有來過!只留下記憶里那一段不真切的回憶碎片。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