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感悽美說說】花開花落,臨摹的宣紙成了畫地為牢的框

分類: 傷心的句子


【傷感悽美說說】一

青簾半卷,清酒四溢。原說繁華千嶂里,不見當初。如今登高處,烈風凜凜,怎比舊年闌珊功名意。回首已是萬階梯,竟有誰敢拾級?莫問今朝,休道今朝,明月也照孤影。

當你問:我做錯了什麼?的時候,已經是到了絕境。你的確沒有做錯什麼,他不愛你,是他的事,又與你何乾?假如你偏偏要說自己做錯,那么,你唯一的過錯,便是沒有首先不愛他。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煙花散盡的地方,只有那幽怨的情思,慢慢的變得瘋狂。是淚,閃過眉睫,晶瑩的滾落,洗涮了那靜燃幻語嚷。一度的春去春回,花開花落,臨摹的宣紙成了畫地為牢的框。

失戀,其實可以說是一種精神病,因為它不只使人思想行為錯亂,更教人心力交瘁;失戀,也是用寂寞編織的網,網住了憂傷和絕望,而網內的人往往愈陷愈深愈迷惘。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更何況感情,那么弱不禁風;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友情那么堅定,風一吹原來也會破碎,我無法去證明;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其實起點和終點,只是單純的兩個點,而兩者之間,相隔千山萬水,你我跋涉的腳步從未停歇,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沿途的風景萬千,你我卻在匆忙的腳步中,難以將美景盡收眼底。

起步,我還是左轉,因為有人說過,左轉,會遇見幸福!儘管方向已定,我還是會經常在那個路口凝視,仿佛心愛的玩具丟在了那個路口,而我,亦是忘記了拾撿回來。

青春如同夜幕的璀璨煙火,在那么一瞬,照亮了無聲無息的世界。然而,在此之後,我們變得一無所有。可是我想,我應該還愛你。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愛上這樣不堪的青春。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