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結婚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我的幸福你的參與

分類: 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1.舉案齊眉心中想,白頭偕老我所願,執子之手永不變,誓言今朝終實現,百年好合盼祝願,今邀好友來捧場,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歡樂開心婚姻好。
2.喜唰唰,祝福語祝賀詞發,好日子,已定下,盼你來,貴人達,結婚日,邀請您,望親臨,先感謝,再致意,喜日子,結連理,沒有你,不成席,你出席,有大禮。嘻嘻,我要結婚啦,歡迎你來喔!
3.花開滿地人添喜,有件喜事告訴你;明個是個好日子,哥哥要娶新娘子;兄弟不知可有空,快快過來把福送;如若明日不見你,看我如何懲罰你!
4.幸福花開好運到,新娘明天就來到;相識多年感情好,哥幾個我都得請到;擺好喜宴等著你,一杯喜酒甜心裡;大家多年不相見,熱鬧熱鬧見個面!
5.笑臉寫滿幸福,笑眼裡含著甜蜜,彎彎的嘴角挑著快樂,飄舞的婚紗包裹著美麗,還缺的是你的光臨,希望你能如期參加我的婚禮,見證這美好的時刻,一定要來啊!
6.通知:小人即將告別自由的天空,踏入愛情的墳墓,屆時還請諸位父老鄉親、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大駕光臨,見證敝人的愛情葬禮,以紀念我那逝去的愛情,痛並快樂的我期待您的到來,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
7.人情在加深,債務要刷新,一想到平常出的份子錢終於等到回收之日(明日結婚)了,兄弟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兄弟們,記得來喔!
8.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風水輪流轉啊,終於輪到我收紅包了,少年們,背上媳婦帶上紅包,X年X月X日XX酒店前來送禮,沒有紅包,便留下媳婦,你自個兒看著辦吧。
9.真誠使我們相知,真情使我們相愛,真愛使我們牽手,幸福甜蜜有誰知,與你分享在今日。婚禮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行,望屆時來捧場,朋友相信你一定回來的。切記!
10.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了;得到你的問候,我順心了;歡樂和你分享,我快樂了;甜蜜讓你知道,我幸福了;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我需要你的祝福,朋友,答應我不見不散!
11.鸞鳳和鳴喜洋洋,洞房花燭月張望,親朋好友賀新郎,有你婚慶更芬芳。本人定於×年×月×日11時30分在×酒店舉行結婚慶典,邀請您屆時光臨!在此,我真誠地謝謝您啦!
12.本人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13.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XX和XX共邀您參加我們的婚禮,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祝福語祝賀詞邀請。
14.你是緣分大使,沒有你,我倆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倆不會相愛;沒有你,更沒有今天的精彩;今天是我倆的大好日子,少了你,婚禮不再完美,望你如期參加,切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