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朋友聚會時愚人節搞笑段子

分類: 愚人節祝福語

朋友聚會時愚人節搞笑段子

老師讓用一邊一邊造句。小胖自告奮勇地站起來:我一邊喝水,一邊撒尿。老師笑道:還有沒有別的?小胖:我一邊拉屎,一邊撒尿。

“老闆,你這牛肉麵裡面為什麼沒有牛肉?”顧客說。“別天真了,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里吃出個老婆嗎?”老闆說道。

我的豬(祝)福變幻莫測。你在家收到就是家豬,在外收到就是野豬,笑了就是豬你開心,發火了就要成烤豬,把手機扔了更好,因為豬(祝)完了。

告訴大家一個訊息,本人決定從今天起誰和我聯繫最多,我將在本月最後一個星期天帶他到五星級大酒店去看別人吃飯!哥們,記得多多聯繫喔!

公車上,一醜女不小心踩了一個男人腳。男人大怒:你再踩一下試試,我讓你好看!醜女大喜,急忙又踩了一腳道:太好了大哥,這下不用花錢整容了。

銷售明星向同事介紹成功經驗,同事問:你能用一句話概括成功秘訣嗎?銷售明星笑:每個主婦開門後,我的第一句話是:姑娘,你媽在家嗎?

曾經你是我呼吸時的痛,現在你儼然成了我的好兄弟。快過年了,我們一起去宴會,一起去品嘗快樂的滋味。我後半生的幸福都要靠你了:我親愛的假牙。

某女生抄同桌男生作文,被老師發現了:這篇作文不是你寫的,他游泳,你也游泳,這沒什麼關係。你絕不可能跟他一樣,也穿游泳褲衩兒吧

需要媳婦一枚:本人要求不高,不要學歷高身材好,只求吃苦耐勞能盡孝道,洗衣做飯樣樣不能少,能扛重物會修電腦。以上幾點定要記牢,接頭暗號:媳婦兒你往哪裡跑!

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喜歡什麼菜自己選,可千萬不要去偷菜!

小鳥的夢想是自由飛翔;小豬的夢想是長的壯壯;小魚的夢想是暢遊海洋;你的夢想是——稻草一筐:趴在裡面下個蛋吧!

實不相瞞,當你打開祝福語祝賀詞時你已中了“中元鬼囊”病毒:開心鬼,餓鬼,色鬼…各鬼司機潛伏,若你立馬轉發該祝福語祝賀詞則病毒自動轉移,不然,嘿嘿半夜鬼敲門!

 

為了生活四處奔波,容易嗎?為了感情青春蹉跎,值得嗎?因為你我回到了原始的生活,為什麼?你偷走我的錢包,還抱走了浴室外的所有衣服,至於嗎?!

我說我不要,你偏要,還說只要小心點就沒事,現在,你看看地上那片紅色的液體!可你還直慶幸:好在沒傷著孩子。哼,抱五個西瓜咋會不撞到那小朋友?

老婆心情不是太好,我要提防雷雨來到,閃電眼神我要明了,端茶遞水房屋打掃,話語傾盆我要聽好,適時誇獎點頭哈腰,愛情也有天氣預報,適時防備才能到老。

全球變暖原因初探:父母對孩子太溺愛,形成溫室效應。網路信息發達,熱點焦點層出不窮。各類發燒友千奇百怪,花樣百出,高燒持續不退!

當你收到這個信息,你就欠我一盒朱古力,存儲就欠我一頓肯德基,刪除就欠我一頓火鍋,不回復就欠我元旦禮物,轉發就欠我新年禮物,選吧,敲定你了!

您是領導,自有俺仰望的高度。當俺做好單呈您的時候,別讚嘆後生可畏!如果俺真的優秀,月底的獎金就加多幾白啦,俺會感激不盡的!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種菜插秧,買牛購羊。農場牧場,有誰在忙?偷不是搶,防不勝防。其中樂趣,好好珍藏。疏懶文字,迎頭趕上。玩出才情,我先鼓掌!

這天雙魚一般不會搞怪,但是只要他們出手就會令人瞠目結舌。雙魚們會招人合作,假裝搬一塊玻璃向迎面走來的人群中走去,然後人們會都從他們身邊迅速閃開,不敢從他們中間見過。

春眠不覺曉,上班也睡覺;上司若問責,還是要睡覺;最後上司怒火中燒,你這時可以趁機提出漲工資!因為你的理由很充分,你是:特困戶!

其實我跟二百五不熟,但我跟二百五的哥哥你很熟。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略表心意。祝你心想事成,財源滾滾,身體棒棒,吃飯香香,走到哪都發光。

(成功秘訣)牛:任勞任怨別讓人牽鼻子;蜘蛛:善於結網打通關係;猴子:善於攀爬;風:吹對方向;照相機:拍好了一鳴驚人;電:來電及時但不能要命。

#愚人節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