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0.13整人惡作劇笑話精選 生活糗事笑話網羅

分類: 整人笑話

10.13整人惡作劇笑話精選

祝你美貌如花,心情樂開花,天天有人送花,時時有錢花,生活處處有鮮花,在人海中你就是一朵奇葩花,最後我想說一句,你真…花!

遠遠地看,記憶波瀾現,近近地瞧,心湖泛浪濤,不想說得斯文,說得直接點吧!你真的好討厭,十分的討厭,無比的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哈哈!

早晨醒來第一件事是我想你,白天做的唯一一件事是我想你,晚上睡覺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我想你,夢中最重要的事是我想你——你什麼時候還我錢。

天氣炎熱,又到了親一親的日子,每年這時我都克制不了親吻你的欲望,我要用雙唇含住你冰滑得肌膚,舔舐你冰涼的汗水,享受著親吻你的感覺,馬上就來親一親你,我的冰淇淋。

老婆特愛吃水果,一次和老婆往家走,老婆非要買幾斤蘋果,我說別買了,家裡不是還有桔子嗎。老婆回了一句特噎人:“桔子能吃出蘋果味兒來嗎?”

送你一個好朋友,他非常善解人意,你哭的時候,他陪你哭,你笑的時候,他陪你笑,就連你大發脾氣的時候,他也會大發脾氣喔!呵呵,是復讀機啦……

車禍!司機昏迷,寵物狗無恙。交警問狗:出事前你主人在幹嘛?小狗做喝水狀,搖搖晃晃。交警:噢在喝酒。那你在幹嘛?小狗端坐,雙手做握方向盤動作。

理髮師給老王刮臉時刮出好幾個血口子,臨走時,老王向理髮師要了杯水,喝了一口,不停地搖頭,理髮師:你牙疼?老王:我只是想試試腮幫子漏沒漏!

不是我威脅你,這些天你總不給我發祝福語祝賀詞,趕快向我道歉,天天請我吃飯!不然,我把你的手機號貼在大街上,後面加幾個字:一夜情熱線!

在友誼的這條道上,有時你會看不到我的身影,但請別悲傷,那不代表我遠離你,我只是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摔倒時,我會馬上跑過來,踩上兩腳~呵呵。

10.13整人惡作劇笑話精選

當菊花每天隨身攜帶,當飛機可以隨時起飛,當黃牛拉進車站,當釣魚進入網站,當“假爹”橫行,當“偽娘”亂飛,當蘭州燒餅串紅網路,我們還剩下神馬?

今年夏天很炎熱,清涼解暑我來支招,俗話說,心靜自然涼,你可以這樣調節情緒:買一堆西瓜,拿著菜刀捅它砍它,同時念清涼解暑咒:我殺瓜!我殺瓜!

收到這條祝福語祝賀詞的如果是非一般人就不是一般人,是一般人就不是非一般人,一般人看完一般暈非一般人看完非一般暈,小樣,你是一般暈還是非一般暈!

哎,靈感這種東西,不是對著微博,對著鍵盤,對著螢幕就能來的。就像一直坐在馬桶上面,你也不一定會有感覺。就是這么蛋疼。

聽說你早上倒垃圾不慎掉進垃圾坑怎么爬也爬不上來,正好來了個撿破爛的老太太伸手把你拉起來說:城裡人真浪費,不就是長的醜了點嘛,也不能扔了啊!

一人在騎車飛馳,忽聽有人唱:GOGOGO。心想,這歌我也會啊:啊累啊累啊累。只聽轟的一聲摔在溝里。這時旁邊有人說:“告你溝溝溝,還跳。”

月底如果還有話費用不掉,就請跟我念這個繞口令;一級難度:發廢話揮話費,二級難度:話費會揮發,三級難度:發揮廢話揮發話費!

警察抓住一小偷,並在其家中發現大量時裝雜誌,警察十分不解問:你想做服裝生意嗎?小偷不好意思說:主要看新款服裝,口袋在哪裡。

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一個粗壯的男人殘忍地殺害並肢解了你!第二天警察把他捉拿歸案,可是這該死的傢伙的罪名竟然是:私宰生豬。

螢火蟲在黑夜裡那叫一個閃亮,鶴立雞群那叫顯眼,馬在驢中那叫出眾,豬八戒在豬圈那叫俊俏,你和猩猩站在一起那叫…帥了個呆的!

高中時班上有個男的娘娘腔,有次上自習的時候有人笑他娘。他忍不住,火了,一拍桌子站起來吼道:“你要再說我娘娘腔,小心老娘我跟你翻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