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 2024幽默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有人說光棍好,可誰知光棍也想把媳婦找。有人說光棍閒,可誰知光棍孤單心不甜。我只知道光棍慘,正鬱悶的時候還有節日祝福語祝賀詞來搗蛋。祝你光棍節快樂。
2.筷子夾油條,一對光棍夾擊另一對,分開就是四個光光棍,慢慢送進嘴裡全吃掉,剩下剛好成一對,願所有光棍節日快樂,過了今天不再過光棍節!
3.光棍節到了,雖然你還是單身但不要悲傷。你看寧采臣追小倩慘吧?人家是鬼。星矢追雅典娜沒戲吧?人家是神。你還有機會,明年光棍節前你一定“脫光”。
4.光棍苦,衣服破了沒人補,有了煩惱沒處訴;光棍累,孤枕難眠難入睡,天氣冷了誰加被?今年佳節無人陪,發條祝福語祝賀詞送安慰。光棍節快樂!
5.走光棍的路,吃光棍的飯,自己的老婆自己戀,靠朋靠友靠父母,不算是好漢!呵呵!光棍節又到了,送你個提醒,你要快點脫“光”喔!
6.光棍優勢:1、安全,比翼雙飛的很有可能摔死,鴛鴦戲水的很有可能淹死。2、節能,節約生物電能,節約口水,節約體溫。光棍節祝你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7.光棍節不光棍,幾個光棍一起混;生活積蓄沒人管,光棍生活自己管;每天往返一條線,娛樂網聊都線上;光棍生活也是福,一人吃飽全知足。
8.口見到11.11說:咋啦,你四個咋都光棍了呢?答:還不是這一點整的,該躺的躺不下啦。看祝福語祝賀詞的朋友,啥時躺下脫光呀?祝光棍節快樂!
9.通知:光棍朋友們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集合,免費乘坐11路公車,憑此祝福語祝賀詞遊覽11個公園,午餐可領取4根油條和一個雞蛋,祝光棍節快樂!
10.光棍,並非人人能有。你看謝霆鋒,倆兒子的爹,能光棍嗎;再看吳彥祖,名模的丈夫,能光棍嗎?不能!明星都辦不到的事,咱辦到了,光棍節咱就該高興!
11.我們這次行動的主要目的是潛伏到街邊,觀察光棍節當天還有多少人是單身。行動的宗旨是儘可能的引導他們“脫光”。行動的口號是光棍節快樂。出發!
12.“1\"是什麼?答:一。“11”是什麼?答:十一。“111”是什麼?答:一百一十一。“1111”是什麼?。錯了吧?光棍節!祝你節日快樂!
13.脫還是不脫是個嚴肅的問題:脫吧,天太冷,容易著涼,不利於身體健康;不脫吧,太孤單,容易內傷,不利於心理健康。祝福語祝賀詞諮詢你:光棍節到底脫不脫光?
14.單身我做主,一個人背上行囊,徒步旅行,體驗世間萬種風情,一個人帶上耳機,聽著靜靜的音樂,享受這美好的生活,我愛單身,單身我自由,光棍節到了,讓我們一起出發。
15.11.11光棍節,送上四份心意(1):順心順意的工作跟著你;吉祥如意的生活伴著你;真心實意的友情陪著你;濃情蜜意的愛情等著你。光棍節快樂!
16.其實,人就像筷子:落單了,只是光棍一根;兩個一起,剛好一對;如果過多,又會痛苦!所以說,不多不少,兩個就好!光棍節到了,祝筷子們永遠成對!
17.轉眼又到光棍節,在這個孤單落寞的節日裡,同時天涯淪落人的你我,分享一份平淡的快樂,祝光棍節快樂,早日告別單身,共享幸福生活!
18.光棍節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19.“光”有祝福,不行,得有貴禮來搭配;“光”有牛運,不行,得有牛氣來打底;“光”有筷子,不行,那得有碗來相配!今天是小光棍節,祝你早日脫光!
20.“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