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0.31世界勤儉日祝福語祝賀詞 提倡大家勤與儉

分類: 世界勤儉日
1.勤是快樂的起點,勤一點則快樂無限;儉是幸福的源泉,儉一些則幸福永遠。世界勤儉日,讓我們把勤儉牢記心間,讓生活美好新鮮!
2.你若不是富可敵國,就請省一點;你如若不是天資過人,就請勤一點;你若不是家財萬貫,就請儉一點;今天是世界勤儉日,祝福語祝賀詞發一點。勤儉日快樂!
3.本想請你吃頓大餐,太浪費;本想請你來次旅遊,太昂貴;本想請你住回賓館,高消費;只有給你發條祝福語祝賀詞,最實惠。世界勤儉日嘛,一切從儉喔!
4.世界勤儉日到了,日子得好好過了,算算兜里有沒有錢了,該省得省該花還得花了,別再浪費水電零花了,攢下一桶金幣放好啦,就差兌現承諾了,欠我的錢該還了!
5.看到非洲饑荒,浪費糧食無異於犯罪;看到西部缺水,方知水資源珍貴;看到貧困兒童無錢上學,就會羞於花天酒地;看到你過得幸福甜蜜,我就開心無比。世界勤儉日,珍惜資源,避免浪費!
6.大吃大喝,當屋賣鍋;精打細算,油鹽不斷;思前顧後,吃穿常有;欲求溫飽,勤儉為要。勤能補拙,儉能補貧,世界勤儉日,提倡勤儉,我們一起實踐!
7.聽說你很摳門:衣服不壞不買,洗過的水積攢,家電從不多沾,出門就找公交站,世界勤儉日卻釋然,人人如此浪費有何顏面?祝你勤儉有法,節約有道,生活充滿笑臉!
8.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才五穀豐登;十年寒窗,挑燈夜讀,才金榜題名;可見勤奮是成功的基石,是成功的源泉。世界勤儉日,祝你攜勤闖天下,順風順水順到家!
9.毛主席曾帶頭不吃肉,周總理穿百衲睡衣,朱老總踏補丁布鞋,鄧小平喝綠豆稀飯。偉人節儉,是在彰顯一種精神,倡導一種作風,引領一種風氣。世界勤儉日,咱以偉人為榜樣,勤儉美德續發揚!
10.天育物有時,地生財有限;資源不是永久的,水電荒、油煤荒就在身邊隱藏,耕地、森林的流失見長,石油、天然氣的消耗更廣。世界勤儉日,請節約資源,從身邊開始!
11.多一份勤勞,少一份懶惰;多一份付出,少一份支出;多一份節儉,少一份浪費;多一份認識,少一份奢侈。世界勤儉日,祝你:勤出一份成功,儉出一份富裕!
12.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節儉一分,可得十分財源;節儉一生,可得終生富源。世界勤儉日,倡導勤儉,咱們一起實踐!
13.山珍海味那是浪費,粗茶淡飯那是節儉;名牌穿戴那是顯擺,樸素穿身那是節省;工作散漫那是懶惰,刻苦努力才是勤奮。世界勤儉日,祝你:儉出財富,勤出成就!
14.玩樂少一點,拼搏多一點;散漫少一點,勤奮多一點;懶惰少一點,勤勞多一點;花費少一點,節省多一點;浪費少一點,節約多一點;奢侈少一點,節儉多一點。世界勤儉日,勤儉,你我共同實踐!
15.節約一滴水,點點滴滴可匯成江河;節約一粒米,顆顆粒粒可堆成糧山;有限資源不盡耗,節儉美德要倡導。世界勤儉日,提倡節儉,我們一起節約資源!
16.乘坐公交可節能,綠色時尚用布袋,隨手關燈節約電,不剩飯菜好節約,提倡步行騎腳踏車,拒絕包裝簡單美,節省紙張重利用。今天世界勤儉日,舉手之勞我可以;今日勤儉又節約,日後方便你我他!
17.世界節儉日,飯少吃點吧,權當減肥,節約糧食;車別坐了吧,權當鍛鍊,節約汽油;電視也別看了吧,和朋友聊天,節約用電。看,肥也見了,錢也省了,感情也聯絡了,所以朋友們,今後儘量節儉吧!
18.若不能做到勤儉,不敗金也值得尊敬;若不能做到節約,不浪費也值得讚揚;若不能做到高雅,不低俗也值得敬仰。世界勤儉日,幸福在當下,健康在眼前!
19.世界勤儉日,為了充分體現節約環保的理念,送你一件樹葉衣,讓你穿著環保又時尚。送你精緻草鞋,讓你過過紅軍兩萬五的精彩。送你簡易柳條帽,讓你戴出風格賽出時代。祝你節約愉快,節出精彩。
20.送你十字記,請你用心讀一讀:一字循,二字環,三字利,四字用,五字勤,六字儉,七位元組,八字約,九字和,十字諧。世界勤儉日,願你快樂連連,事事順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