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商場縱橫富二代 官場沉浮官二代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蘇格拉底說:“世上只有一件好事--知識,只有一件惡事--無知。”哥們,你是一個好人,讓我怎么誇你呢?你知識淵博無所畏懼好事惡事做的都超級棒!
2.打劫!不準動,把你的煩惱統統交出來,霉運也要一併上繳,憂傷更不準私藏。不準不服,不準上報,不準反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速度執行,快速上繳。
3.人情冷暖,你現在知道了吧,自從你被微笑閃了一下腰,憂愁跑了,煩惱溜了,霉運也不見影了。唉!就剩下開心陪伴你,快樂跟著你,我看你就跟幸福過吧!
4.為何聯合國對釣魚島事件不表態?小國和小國有矛盾,一調解,矛盾沒了。小國和大國有矛盾,一調解,小國沒了。大國和大國有矛盾,一調解,聯合國沒了。願你快樂喔!
5.葉詩文:孫哥,我喜歡你!咱兩有著共同的理想,相同的愛好,咱兩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孫楊:嗯,我也喜歡你!經過我考慮,我覺得,還是朴泰桓適合我!
6.一男一女周一上班同時遲到,結果男被扣發獎金,女卻安然無恙。男職員很不服氣,跑去質問女職員:“我遲到挨罰,是因為睡過頭了,你同樣遲到,為什麼沒挨罰?”“我睡過頭兒了。”女職員答。
7.豬八戒人人愛,現代美女都喜歡,能吃能喝身體棒,愛你就說讓人心中笑,就是模樣有點慘,請你向豬八戒學習,其實你不用學,天生就是,人見人愛。
8.灰太狼在青青草原自稱為王,說他自己啥也不怕,天不怕地不怕,結果剛說完,喜羊羊扮成紅太狼往門口一站,灰太狼立刻說,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婆的平底鍋,老婆,今晚回家還跪搓衣板嗎?
9.我愛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隻初一,一隻十五;我愛你的臉蛋,就像大蘋果,一邊紅富士,一邊黃香蕉;我愛你的秀髮,就像楊柳枝,不是在秋天,就是在冬天!
10.正月吃得美,2月不減肥,3月肉成堆,4月少人追,5月情人吹,6月坐家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無三圍,10月剩悲催。還在看祝福語祝賀詞呢?快快去減肥!
11.如問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抱著你甜甜蜜蜜睡眠,溫溫暖暖香香甜甜--親愛的“猩猩”。
12.瘦弱的身子還想使勁打你,使勁打你,不打就憋得難受,終於發泄了我那點爆發力。“阿嚏”我終於打出了這個舒暢的噴嚏。朋友,對你的想念就像這噴嚏,不發出來不暢快淋漓。朋友,我在使勁想你。
13.你常常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邊,你常常出神地把她觀看,你總是紅著臉偷偷地對著手機笑開顏,呆子,別傻笑啦,你猴哥喊你上路取經吶,別在那兒想美女啦。祝開心快樂!
14.他們說你長得有特點,見你一面就很難忘記,人群里你顯得格外突出,屬於那種稀有品種,最後他們勸你別出門,因為白天怕你嚇人,晚上怕你嚇鬼。幽默一下,願換來你的笑口常開,換來你的心情燦爛。
15.想你了,頭髮絲絲想你了;想你了,腳兒尖尖想你了;想你了,口水漣漣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的豬鬃,能做刷子;想你的豬皮,能做靴子;想你的豬蹄,能飽口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