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精彩1118要發日祝福語祝賀詞 傳送祝福發大財

分類: 1118要發
1.嗨,別藏著掖著了,早聽說你發了?說是,發得天昏地暗、星移斗轉?後來知道,你果然發了,發…福了!1.8要發日,祝你:福發財發萬事都發!
2.好年頭那個好兆頭,好日子那個好理由,11月18這日子真的牛,為你送去溫暖祝福一大簍,願你開心快樂沒煩愁,1118,願上天眷顧你,要要要發。
3.好日子咱不能忘記,好朋友咱永遠惦記,好心情咱時刻牢記,想你的時候咱翻翻日曆,1月8日充滿深意,帶著吉祥給你傳送信息,願你發財永第一。
4.火紅的玫瑰,跳躍火紅的心愿;潔白的丁香,綻放潔白的希望;紫色的羅蘭,蕩漾紫色的夢想。今天是1118,願你人生路上一路走,一路發!
5.今日1118,請把此信來轉發:轉發給1位好友,彼此友誼更長久;轉發給2位好友,深情厚意心中留;轉發給3人以上好友,天涯海角都有知心朋友!
6.今日1118,一切要要要發:學業要要要發,金榜題名頂呱呱;生意要要要發,財源滾滾嘩啦啦;心情要要要發,合不攏嘴笑哈哈!
7.今天1118發財日,願你賺錢似招財貓,天天數鈔票;家種富貴竹,好運擋不住;送你個金葫蘆,添壽又添福;發你個祝福語祝賀詞,祝你大財小財一起發!
8.今天是“要要要發日”願你出門事事皆發,工作時時都奮發,額外獎金常常發,祝你事業發發,好運發發,財運發發,家庭發發。
9.今天是1118,請把祝福語祝賀詞來轉發。轉發給1人,一路發;轉發給2人,同時發;轉發給3人,大家發……大家都轉給同1人,該你發!哈哈!祝你發不停!
10.今天是1118發財日,白雲是美金剪裁的,樹葉是寶石鑲嵌的,鳥兒是翡翠雕琢的,連你的身體也是塗金的。財神爺啊,我來拜你嘍,一定要顯靈啊!
11.今天送你一句話,請把工作都放下;潤潤喉嚨潤潤嗓,跟我一起念密碼,大喊今天1118(要要要發),念完過後會天天發喔。
12.經濟危機影響天下,薪水獎金讓人牽掛,吉祥日子請別落下,不是扯淡不是八卦,帶來好運不在話下,遠的不說近的到達,十一月十八,好日子大家發發。
13.冷冷的風兒身上胡亂拍,我一直在把一個日子苦等待,溫暖的陽光洋溢著快樂的華彩,十一月十八這個日子太格外,衷心的祝願你工作發財,生活愉快。
14.黎明的黃昏,我拿出一把鋒利的鈍刀,剖開嶄新的舊手機,取出最暖的寒霜,送給天涯咫尺的你,願你在“11.18”這個特殊的平淡日子裡,快樂!
15.旅客朋友們,開往財富島的1118次快艇即將起錨,請帶好你的所有錢包,快速來到登船口,過期不候。祝君旅途愉快,順利發財!(本祝福語祝賀詞可作船票喔)
16.每一次感動,源於那一份真誠;每一份思念,源於那一絲牽掛;每一天快樂,源於那一聲問候。1118,在這特殊的日子,送一聲問候給你,願你要要要發。
17.拿破崙說:不想發財的裁縫不是好廚師;魯迅說:世上本沒有發財日,想發財想得發瘋的人多了,也便有了發財日。1118發財日,祝你發一發!
18.朋友,你的手機上有“1”和“8”兩個按鍵嗎?如果有,那么恭喜你,你馬上就要發財了。趕緊編寫祝福語祝賀詞“1118”給你的好友,你將成為未來的富翁!
19.朋友可以很多,可投緣只有幾個;時間可以很多,可閒暇總是很少;祝福可以很多,但今天只有一個。1118,日子好,祝福跟到:祝你好運連連要要發!
20.輕輕的,我的祝福語祝賀詞路過你的手機,帶走一片憂傷,留下一片快樂,取走所有煩憂,趕跑霉運,留下財運。1118要要發,祝你要發要發,幸福笑哈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