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左眼珠要睡覺 右眼珠偏不要

分類: 搞笑段子
1.美女不嫁帥哥嫁富二代,漂亮女孩越生越少了。二惡英如隨隨形無處不在,防癌任務越來越重了。激素奶粉催熟少年兒童,計畫生育要越抓越早了!
2.小鳥:蔚藍的天空啊,很快很快的,我就要離開你,降落在美麗的大樹上。天空:可愛的小鳥啊,不要離開我啊,到時我連小鳥都沒了,會被人恥笑的。
3.祝福語祝賀詞通話頻遭竊聽,“臥底”軟體防不勝防,走了翠平的老公,又來了新世紀的余則成。舊時“臥底”悄無聲息,今日“臥底”大張旗鼓,搞笑生活生動有趣,幽默精英指客臥底。
4.速度全副武裝,迎接霜降!我們要多穿點,不然被霜打到就焉了!不過今年我有個訣竅,絕對不會染感冒!現在對著鏡子,高喊我們的名字——茄子!
5.青蛙參加街頭藝術,表演活體雕塑。表演結束青蛙未動,熊貓恐其走火入魔,松鼠一語道破天機:青蛙呀,搞藝術也不看天,大冷天不冬眠,這回真成雕塑了。
6.告訴你一好一壞兩個訊息!壞訊息是:波蘭學者預測,在“拉尼娜”現象的影響下,今冬將出現千年極寒。不過別擔心,好訊息是:前一個訊息可能是假的!
7.2010年的第一片雲——叫“超暈”,2010年的第二片雲——叫“亞運”,兩片雲在海上曬太陽,叫“雲(暈)曬浪”!
8.“王八蛋”的由來:“王八蛋”原為“忘八端”。古代“八端”是指“孝、悌、忠、信、禮、義、廉、恥”,是做人之根本。忘“八端”就忘記了做人的根本。
9.通知:為了發揚尊老愛幼的優良作風,為了即將老去的復讀生大哥哥大姐姐們,請應屆新生主動退出此次聯考,主動退出者明年聯考總分加10。後年繼續退出總分加20,以此類推,再過二十年,直接送哈佛!
10.內科醫生:“最近感覺胃部大舒服,得找個內科醫生看看。”朋友:“可是,你不是同行里最出色的醫生嗎?”內科醫生:“我知道,可是我的診費太貴。
11.親愛的,我想像雪一樣融化(明治朱古力)在你的懷裡,感受你的氣息,和你融為一體;親愛的,我因愛而生(強生)因你而眠,今生陪伴你,永遠在你身邊;親愛的,我大愛的蠶絲被你給我買回來了嗎?
12.一名越獄的逃犯被抓了回來,警察問:為什麼要越獄?回答:因為一伙食太差了。又問:那你是用什麼工具撬開監獄的鐵門的?答:早上的油條。
13.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窮也罷,富也罷,開心便是好生活。哭非人生,笑非人生,苦笑不得乃人生。哭也好,笑也好,精彩乃是好人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