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語 朋友結婚的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1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1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裡,就算哪裡。
5.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6.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7.“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8.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么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9.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
10.一聲鞭炮震天響,迎來新郎和新娘。新郎榮光與滿面,新娘眉目傳情忙。古今美緣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絕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攜手並肩度蒼茫。
11.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