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火災逃生技巧祝福語祝賀詞 發給朋友提升意識

分類: 公益段子
1.翻開祝福語祝賀詞收件箱,垃圾段子一籮筐,一群流氓廣告商,不放過一個小空擋,這種現象司空見慣,手機用戶莫要慌張,大家一起堅決抵抗,相信總會大變模樣。
2.垃圾段子真是泛濫,時刻不停浪費你電,一不小心把你來涮,再不注意讓你受騙。希望大家齊抓共管,清除垃圾絕不手軟,只叫垃圾無處搗亂,只讓空間碧水青天。
3.紅段飄飄把手招,弘揚正氣把黑討,四處傳播垃圾病,只讓大家受不了。溫暖祝福是法寶,愛心一片是絕招,揚善除惡不手軟,讓你黑段無處逃。打倒黑段,紅段萬歲!
4.祝福祝福語祝賀詞送祝福,增加親友情;關愛祝福語祝賀詞獻關愛,體現關懷情;思念祝福語祝賀詞表思念,體現愛無限;垃圾祝福語祝賀詞造垃圾,人人罵無邊,垃圾祝福語祝賀詞應抵制,嚴格去杜絕。
5.不給黑黃留空間,一致打擊全推翻,橫行霸道沒幾日,秋後螞蚱沒幾天。要靠全民齊努力,奮力抵制要統一,大力詆毀污染源,共創綠色新氣息!
6.黑色祝福語祝賀詞毒害人心,黃色祝福語祝賀詞腐蝕人心,灰色祝福語祝賀詞迷惑人心,紅色祝福語祝賀詞振奮人心。掃除黑黃灰,讓紅色祝福語祝賀詞滿天飛!
7.短線聯繫太方便,人類通訊大發展;飛鴿電報貴又慢,書信交往亦久遠;如今手機人人有,編髮祝福語祝賀詞把話傳;黑黃灰段不要編,收發紅段美名傳。
8.惡意編髮黑黃段,害人害己心裡顫;信息市場來侵擾,人人見到心裡煩;多積德來少行騙,免留罵名在人間;紅色祝福語祝賀詞飄滿天,傳承文明大家贊。
9.跳樓有術,雖損求生。跳樓也是一個逃生辦法,但要講技巧,應儘量往救生氣墊中部跳或選擇有水池、軟雨篷、草地等方向跳。
10.火已及身,切勿驚跑。若身上衣服著火,應趕緊設法脫掉衣服或就地打滾,壓滅火苗;能及時跳進水中或讓人向身上澆水則更有效。
11.緩晃輕拋,尋求援助。被煙火圍困暫時無法逃離的人員,可以向窗外晃動鮮艷衣物,或外拋輕型晃眼的東西,引起救援者的注意。
12.滑繩自救。緊急情況下,可迅速利用身邊的繩索或床單、窗簾、衣服等自製簡易救生繩,並用水打濕從窗台或陽台沿繩緩滑安全逃生。
13.緩降逃生。高層、多層公共建築內一般都設有高空緩降器或救生繩,人員可以通過這些設施安全地離開危險的樓層。
14.善用通道,莫入電梯。火災時,要根據情況選擇相對安全的樓梯通道。而電梯的供電系統在火災時隨時會斷電,所以切莫乘坐電梯。
15.簡易防護,蒙鼻匍匐。逃生時經過充滿煙霧的路線,要防止煙霧中毒、預防窒息,可採用毛巾、口罩蒙鼻,匍匐撤離的辦法。
16.不入險地,不貪財物。身處險境,應儘快撤離,不要因顧及貴重物品,而把逃生時間浪費在尋找、搬離貴重物品上。
17.保持鎮靜,明辨方向,迅速撤離。突遇火災,首先要強令自己保持鎮靜,迅速判斷危險及安全地點,決定逃生的辦法,儘快撤離險地。
18.撲滅小火,惠及他人。發生火災時,若火勢並不大,應奮力將小火撲滅;千萬不要驚慌失措地亂叫亂竄,置小火於不顧而釀成大災。
19.通道出口,暢通無阻。樓梯、通道、安全出口等是火災發生時最重要的逃生之路,應保證暢通無阻,切不可堆放雜物或設閘上鎖。
20.熟悉環境,暗記出口。身處陌生環境時,務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樓梯方位及擺放滅火器的位置,以便關鍵時候儘快逃離現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