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龍年本命年祝福語 祝福朋友平安順利

分類: 熱點段子
1.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世界末日,淒涼辰夜;烏雲閉月,人際蹤絕;人生杳杳,陰晴圓缺;白紗凝霜,夢縈千回。
2.2024是一個信號,它告誡人們保護環境很重要。2024是一種警告,它提醒人們戰爭災難很不妙。2024是一種恥笑,它挑戰人們人性關愛有多少。
3.豬頭,快點醒醒啦!2024就要到了,你快點起來啦!我要你陪著我,穿梭在奇蹟世界;我想你寵著我,把歷史統統改寫;我要你哄哄我,讓夢想繼續撒野,狂熱到天涯海角一生一世轟轟烈烈!
4.男:嫁給我吧!女:不,等等吧!男:你等什麼?等到2024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得好好保護你啊,現在不嫁,我怎么演習啊?2011已經過去一半啦,再不嫁就來不及啦!
5.人遲早是要死的,不管在2024還是2112,人的生命是不能永恆的,一生的價值是什麼,是怎樣的死去嗎?人的價值在於怎樣好好的活!所以,去它的2024,現在,我們一起跳舞吧~
6.南鄰彈丸一小國,近日囂張橫行多,霸占我國之領土,還要名正言順說。泱泱中華不視漠,豈容兒等胡亂作,正氣凜然去應對,看他小兒怎樣我。
7.北京狀元不一般,文理狀元一家端,人大附中真才學,頂端奇才頻頻現。瘋傳人家情侶,此事值得懷疑,精英天才組合,雖然想得,未必求的,只願壯志多為國,才華震山河。
8.世界戰爭連年不斷,更有美國從中搗亂,美其名曰維護正義,實是謀取自身私念。如今各國紛紛指難:不要假裝再當好漢,收拾行李快快滾蛋。
9.捷運高峰要漲價,工薪階層苦臉拉,按時上班不能拖,遲到準挨老闆罵,可嘆工資不漲價,一分一毛省不下,解決問題要靠譜,拿咱開刀準挨罵,抵制漲價!
10.都說人間自有真情在,所以我們能捐一塊是一塊。只可惜我們的愛心被賤賣,沉甸甸的捐款輕輕就落入了私人的口袋。鮮紅的十字,你辜負了我們的信賴!
11.宦官子弟真是可怕,敢闖民宅鬥毆打架,不僅將人捅成重傷,還言我爸就是國法。李剛之說剛剛落下,又有後人繼承與它,如此囂張怎可得了,堅決懲治繩之以法。
12.原本微博私聊時段,工作之餘包個小三,卿卿我我沒有麻煩,不想招來網友圍觀,如今已是雙規法辦,追悔莫及情何以堪。
13.“尤尼斯”緩進傑里斯那灣,利比亞衝突局面暫緩,紅十字會組織局面,給世界一片和平地面,願人人為和平努力,還原世界的美麗。
14.一輛輛卡車連成排,一斤斤大蒜堆成海,一雙雙眼睛苦期待,一年年價格差太快,一聲聲吆喝著急賣,一滴滴汗水付東海,一天天市場更虧敗,一次次慨嘆成空白
15.端午申遺,韓國逼的,西湖申遺,自己爭取的。29個文化遺產,中國傳奇,國人的驕傲,民族的得意,呵護文化,保護遺產,讓祖國的輝煌流遠到明天。
16.新版紅樓把人間排成了天堂,因為現代生活太紙醉金迷,新版水滸把側面張揚,遭禁播難面對真實官場,新版三國把歷史演成了遊戲,在這個遊戲年代得到好評妙語。期待著新版西遊,張大胡會給個異樣驚喜。
17.龍年本命年,好事喜相連,一連分分秒秒平安;二連朝朝暮暮開心;三連日日夜夜健康;四連歲歲年年瀟灑;五連永永遠遠快樂;六連生生世世順當;七連本命年吉吉祥祥;八連幸運永不離。
18.龍年是你的本命年,我怕快樂將你“孤立”,幸福對你“隔離”,好運關上“房門”,特送龍杖一隻,敲打出所有你應得的好時光,祝本命年裡壞事不來,好事增多!
19.戴上顆龍珠,本命年裡“時來運轉”;坐上那龍椅,本命年裡“笑看花開”;爬上那龍鼎,本命年裡“化險為夷”,點擊那龍信,祝本命龍年“樂不可支”!
20.幸運紅腰帶,輕輕束腰間,吉祥如意享無邊;順心紅衣裝,柔柔穿身上,龍年大吉沒商量;精彩本命年,火火妙人生,龍馬精神福祿全。祝本命年的你,龍騰虎躍,萬事勝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