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調侃2024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搞笑祝福語祝賀詞歡樂不斷

分類: 熱點段子
1.末日即將來到,2024我們要做到:銀行透支趁早,兜里不剩鈔票;世上美景看遍,帥哥身邊不斷;吃喝放開胃口,身材變形不管;上班都是浮雲,一睡就是一天!朋友,抓緊最後的機會好好享受人生吧!
2.吃地溝油菜品,強體;吸污染空氣,健肺;住偷工減料房屋,壯膽;神馬2024世界末日,我看倒是無所謂,該吃吃,該喝喝,該醉醉,該睡睡;活著不受累,死了當瞌睡,多美!
3.2024到了,送你三樣禮物,地溝油炸黃花魚,三鹿沖的奶飲品,大顆粒污染乾喉丸,拿到禮物莫張揚,偷偷享用更安全,願你2024胃口好消化幫,不怕污染不怕傷。
4.世界末日要到了,我攀過爆發的火山,游過咆哮的大海,穿過洶湧的土石流,逃過崩裂的強地震,把上帝交付我送你的留言發去給你:“兄弟,佛祖、觀音和我在這兒,三缺一,速來西天!”
5.呱呱落地,閃亮登場,豆蔻年華,風姿颯爽,而立之年,輾轉打拚,不惑之時,喜悅豐收,天命之年,回頭相望,花甲之時,告老還鄉,古稀之日,搓麻曬陽,八旬九旬,躺在床上,百年之身,掛在牆上。
6.2024,悄悄來到,你的一笑,猴都上吊;你的一唱,嚇得羊顫;你的一舞,金蛇嘔吐;你一出汗,跳蚤遇難;你不打扮,像個飛彈;你一打扮,驢仰馬翻;你一出行,海嘯暴亂;你一回家,佛祖召喚!
7.三鹿算什麼,不就是三聚氰胺;雙彙算什麼,不就是瘦肉精;福島算什麼,不就是核輻射;2024算什麼,不就是神馬都是浮雲;世界末日算什麼,不就是飛月球;大家別怕,準備好2024元,隨時登月球。
8.本店2024年活動:減肥全靠兩條腿,身後洪水把你追;發財全靠良心黑,產品可以加點水;出名全靠那傳媒,視頻互動親親嘴;新聞全憑靠搞鬼,愛信不信人不悔。2024,祝你瀟灑走一回。
9.拿出2024元大鈔,換購“浮雲”一片,“神馬”一匹,“鳳姐”一個,等末日來了,吞下浮雲,騎上神馬,載著鳳姐,飛馳而去,末日都來了,誰還怕誰呀,神馬都是浮雲!
10.你喜歡驚險嗎,你喜歡刺激嗎,你知道壯觀嗎,你知道山搖嗎,好了2024了,不管你喜不喜歡,知道不知道,你都會一一體驗的,別怕,全球人跟你一起體驗。
11.送你2024真情大餐:螃蟹:蹩腳滴,龍蝦:溜須滴,烏龜:扯淡滴,鯉魚:地溝滴,豬肉:注水滴,青菜:有毒滴,酒水:勾兌滴,饅頭:有色滴,祝福:快樂滴,友誼:真誠滴。
12.為了祝福,傷痕累累,躲過了海嘯,避過了洪水,邂逅了反應堆,只恨少了兩條腿,不小心還出了軌,追了尾,差點見了卡扎菲。2024,為了友誼,我心無悔,願你坐著飛船把夢追。
13.天藍藍,海藍藍,海嘯之後水更鹹,災不斷,心顫顫,趁著快樂要撒歡,逛北京,游西安,問問秦俑把越穿,回古代,把運轉,三妻四妾做神仙。穿越時間:2024每一天。
14.2024末日,史前生物大復活,到處是恐龍的存在,你嚇得無處躲藏,最後拿一塊黑布條蒙住一隻眼睛,恐龍抓到你後你戰戰兢兢地說:別傷害我,咱們都是一個家族的,我...我是獨眼龍!
15.兄弟,這都是2024年了就不要再婆婆媽媽了,你的願望再不實現就沒機會了。嫦娥等你那么久,該給人家名分了;高老莊的翠蓮,別再辜負人家了。八戒,祝你的感情一路順風。
16.哥們,真是牛啊,聽說你去了首都,還接見了領導,去了人民大會堂還參加了會議,會場那么多人,領導還親切的到你面前,笑容可掬,深情款款的對你說了三個字:“你,出去!”
17.2024想逃避世界末日嗎?告訴你一秘訣:戴上頭盔,插兩根天線,戴上面具,瞄上熊貓眼,戴上鋼管手套,穿上盔甲,伸長脖子,然後對著天空大喊:“我是外星人!”
18.2024如果天黑了,那是我想你了;如果地陷了,那是我念你了;如果海嘯了,那是我盼你了。如果沒收到我祝福語祝賀詞,那就是移動犯錯了,如果你不回復我,哈哈,那就是你欠扁了!
19.2024世界末日最有力的根據:凡有自帶計算器的手機用戶皆可當場核實:2024除以8.048都將出現用戶姓名,就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此現象,很黑很給力!不信你試試!
20.輻射作祟,謠“鹽”積累,動車出軌,校車追尾,奶中有毒,肉中打水...2024年,送你一道平安符,包你安全百倍,安心入睡,吃著不受罪,活著不受累!地球不安全,請去火星領取。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