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語 送孩子們的好禮物

分類: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
1.忙碌時不忘純真的笑臉。煩惱時不忘無憂的童年。生命其實很短暫。童年時光值得我們永遠懷念。祝大孩子六一快樂!
2.小小祝福語祝賀詞,裝著暖暖的陽光;小小祝福語祝賀詞,開著幸福的花朵;小小祝福語祝賀詞,裝著童年的趣味;小小祝福語祝賀詞,送去溫馨的囑託:兒童節,別宅著了,出來蹦躂一下。
3.忘不了,扎麻花辮的可愛女孩;忘不了,躲在草叢中的螞蚱和天上的風箏;忘不了,那些流年那些歌;曾經年少輕狂,時光依舊,兒童節,祝你童心不老。.
4.微風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憶起兒時捉蝴蝶的景象。曾經天真的笑臉已經被滄桑的歲月刻畫的多么疲憊。六一節放下疲憊,讓我們重溫美好。
5.當時光的收割機收割我的髮絲,當歲月的車輪駛過我的臉龐,當時間的神偷盜走我的門牙,朋友,你在我心中永遠像兒童一樣“真”!祝你兒童節快樂!
6.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輕鬆業績驕;生活搭載諾亞舟,快樂健康無盡頭;愛情就像文曲星,晶瑩閃亮耀永恆。兒童節降至,送你祝福的金典。
7.微笑,在花枝綻放;童趣,在蝴蝶的翅膀招搖;成長,伸進幸福的土壤,汲取著營養;夢想,像蒲公英藍天飛翔;童年美好,六一願你找回童趣,快樂徜徉。
8.小鳥飛過林梢,愛的懷抱將孩童擁抱,沃土滋潤小苗,童年在一天天長高。低沉的稻穀點頭示好,豐滿的羽翼越飛越高。祝你六一快樂,兒時的夢想變成驕傲。
9.想當年,你聰明可比海爾兄弟,夢幻可比機器貓,勇敢可比奧特曼,幼稚可比蠟筆小新。雖然現在年齡大了,可你還是那么有魅力,六一了,祝你節日快樂!
10.小時候你很“假”:假戀愛、假結婚、假裝成家立業帶孩子;小時候你很“真”:真天真、真純潔、真正無憂無慮玩遊戲。兒童節到了,願你不管真假都快樂。
11.小時候的理想五花八門: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藝術家,還有的想當作家。長大了,我們的理想卻統一了:只想有個家。六一節之際,願你擁有幸福家。
12.小時候總想著吃棉花糖,現在總想著如何為錢忙;小時候總期待吃月餅,現在總覺得月中的嫦娥有點淒涼;其實天真快樂的不只是兒童,也可以是兒童TA娘!所以六一來到,趕快快樂起來!
13.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沒事就哇哇亂叫;想脫就脫,想尿就尿,興奮就裸體蹦跳;樹葉是菜,石頭當灶,抓把泥土當調料;年齡已超,童心未老,六一耍耍活寶!
14.小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河邊,撈撈魚,打打菜,偷偷西瓜;現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能去超市,晃晃可樂,搗搗米缸,掰掰德芙,捏捏康師傅!
15.快六一了,你也長大了,有些事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么可愛的,而親愛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16.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以後的世界就沒有了花,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以後的世界好可怕。六一到了,就讓我們這群不想長大的人重溫一下兒時的幸福吧。
17.小辮翹翹小腿跳跳小手嘟嘟小人高高糖果甜甜鮮花簇簇風車轉轉口水長長鼻涕漣漣淚珠汪汪頭戴花花手握叉叉腰插棒棒小臉笑笑小嘴囔囔說啥?我要尿尿!
18.當兒時的連衣裙再也無法穿起,當埋藏在心裡的兒歌重新被人翻唱時,才發現,童年已離我們遠去,朋友,今天是六一,讓我們為童年歌唱!
19.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尿床了也不會有人對你大吼大叫;吃冰激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作業可以不交電視可以隨便看;最重要的是,可是和朋友一起大喊:六一快樂!
20.歲月無言,留下的只是記憶。童年已遠,長大了沒有遺憾。走過的路是人生,眼前我們還有青春。兒童節,希望你永遠保持童心!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