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卸下工作開心度過周末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工作壓力繞全身,周末要有好心情,輕鬆休息多溫馨,家人團聚齊開心,溫暖感動多饋贈,下周工作多舒心。祝大家周末愉快!
2.周而復始,你駕一葉輕舟,飄過“大洋”,“二灣”,“三險灘”,“四渡赤水”,來到“五台山”,閉關靜休。梵鍾輕鳴,祝福你周末輕鬆愉快!
3.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想你了;你耳朵癢了嗎?那是我祝福你了;你吃飯了嗎?不管你吃沒吃你趕快請我吃吧!祝周末快樂!
4.越過繁忙的周一,踏過昏天暗地的周二,轉過鬱悶的周三,踢過令人不快的周四,繞過有所期待的周五,呵呵終於修成正果啦,祝朋友們周末快樂。
5.周末到,歇歇腳,卸疲勞,工作拋,丟煩惱,快樂繞,幸福跳,朋友邀,品佳肴,心弦調,放鬆鬧,祝福你,歡愉飄,樂逍遙,生活好,多美妙。
6.周末收到一條祝福語祝賀詞,一看是商場周末促銷,刪了;一會又收到一條,是房子周末促銷,刪了;又來一條,喂,別刪了,那是我的祝福:祝你周末釣到大魚!
7.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像紅桃般情長;事業,像梅花般綻放;平安,像方片般走四方;財運,像黑桃般厚漲。周末愉快,幸福永遠地久天長!
8.輕鬆是它的風格,快樂是它的顏色,開心是它的承諾,幸福是它帶給你不變的感覺。周末是一首歌,只願你能唱出最美的歡樂!周末快樂!
9.秋老虎快要走了,大運會快要結束了,周末快要來了,一天就快結束了,工作還沒有完成,下班時間又快到了,最欣慰的是,朋友的祝福又來了!周末快樂喔!
10.人生就像一杯清茶,坐下來細細品味,方能賞出清新淡雅的芳香。不管生活多么忙碌,都試著停下腳步,用品茶的心境放鬆自己的心緒,祝周末快樂。
11.人生是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合不上的書,愛情是收不回的賭注;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生活更美好!
12.人生像是一道算術題,加了幾個對的人,減了幾個錯過的人,最後等到的是一輩子珍惜的人,朋友,周末愉快,我與你一起珍惜這場相遇。
13.上帝說: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將會擁有這一切!祝周末快樂!
14.上學時經常逃學,沒有周末的概念,想哪天是周末都可以。現在上班了不能逃班,才發現周末如此可貴!在此周末之際,向還在工作的人們致敬!周末愉快!
15.身體能放鬆,睡到沒人吵;美的是,朋友的問候,隨即來報導;好的是,真心的祝福,神馬都讓道;盼的是,幸福的生活,把你緊緊繞!周末快樂!
16.生活忙碌給了我們太多的藉口,工作勞累給了我們太多的疲憊,人生起伏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我對你的思念給了我很多的慰藉,周末快樂!
17.生活是快樂的,不必煩!身體是自己的,不必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存!周末是休閒的,不必忙!朋友是永遠的,不能忘!祝福是送你的,不用謝!
18.生活像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笑,它也會對著你笑。陽光灑周末,心情像花般綻放,快樂洋溢臉上,天空也被渲染成美麗畫卷。朋友,好好享受周末、身心愉快!
19.生活中多些堅持,就會少些遺憾;多些努力,就會多些成功;多些思考,就會少些痛苦;多些創意,就會多些快餓了;多些聯繫,就會多些朋友。周末愉快!
20.什麼是開心?就是把心打開,讓陽光照進去。什麼是夢想?就是把夢打開,讓理想住進去。什麼是祝福?就是把祝福語祝賀詞打開讓快樂傳到你心裡:周末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