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精彩搞笑整蠱祝福語祝賀詞 為TA送去快樂心情

分類: 整人笑話
1.你坐輕舟順江游,真色迷人風為歌。是是非非隨風去,小酌一杯興難休。壞欄迸竹醉好題,彈(蛋)丸之地閒情多。(請看每句首字,然後連起來讀吧)。
2.絕版並非全好事,無事常常更生非,僅此兩條已處困,有翼雙插也難飛。的確禍福長相倚,好了歌詞寓意微,男大當婚尋偶時,人貼標籤玩火危!(每句首字)
3.在寂寞的日子想你,在瘋狂的日子忘你,在瀟灑的日子戀你,在沒有你音訊的日子中恨你;王八蛋死哪去了,怎么還不回電話。
4.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曾經為你瘋狂的獻吻,為你執著的寫詩,為你永久地祝福,而現在你卻永久地成為別人地新娘,我只能深深吶喊,“沒有良心地東西快滾吧!”
5.不管不顧日,不顧情分地通知你:不管承不承認,你都欠我一毛錢;不管有沒有錢,你都要還我一毛錢;不管給不給錢,你都要給我回個話,啥時還我一毛錢!
6.3月7日不管不顧日,你有理由有權利這么做:見美女吹口哨,別怕她喊叫;見城管擺地攤,別怕被打癱;見銀行搶銀行,別怕警察忙。僅今日可行,過期無效
7.房價何時降?人們遙望,大盤之上,有多少房價在自由地上漲!願買房非奢望,愛人不再嘟囔,工資醒來暴漲,職場變成舞場,夢想不是夢想,快樂伴君一場!
8.月亮之上買房,遠離地球磁場。月華似水光芒,還有嫦娥姑娘。男耕女織互幫,生活盡情歡唱。后羿突然來襲,失身跌下屋脊。美夢就此破溢,抱著老婆撒氣!
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如果你想我,請眨左眼;如果你愛我,請眨右眼;如果你又想又愛,請眨雙眼;好了,別再鬼眨眼了。看在你辛苦的份上,獎勵你顆花生,恭賀猴戲表演成功!
11.昨夜到今天白天很想你,下午持續想你,受延長情緒影響,傍晚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到十度,天涼別忘加衣,總是感冒後想你——親愛的棉衣!
12.米線店裡的米線分好幾種,普通的4元,而過橋米線卻要10元,為什麼?答案:因為得收過橋費啊!請問雷雨季節不能穿戴什麼?答案:貝雷帽(被雷帽)。
13.聽說你花了好幾萬買了個西周陶罐,興奮地跑到專家處鑑定,結果專家嚴肅地對你說:“這哪是西周的?明明是上周的嘛!”
14.某人騎車,忽聽一路人狂吼:go、go、go!心想,我也會唱:“噢來噢來噢……”,話音未落就一頭栽進溝里。路人說道:告訴你溝溝溝你還騎?摔進去了吧!
15.車禍!司機昏迷,寵物狗無恙。交警問狗:出事前你主人在幹嘛?小狗做喝水狀,搖搖晃晃。交警:噢在喝酒。那你在幹嘛?小狗端坐,雙手做握方向盤動作。
16.在一次考試中,一對同桌交了一模一樣的兩份考卷,但老師認為他們肯定沒有作弊,這是為什麼呢?答案:他們交的同樣都是白卷!
17.父親問兒子在寫什麼。兒子說:“我在給奶奶寫信。”父親笑著說:“你還不會寫字,怎么寫信啊?”兒子說:“沒事,反正奶奶不識字。”
18.不知你手機是否有彩信功能?我發了張照片給你做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彩信功能並是我的照片,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19.一天晚上,A君在家讀一本有趣的書,妻子把電燈關了。儘管屋內漆黑一團,A君仍然讀的津津有味。這是為什麼?答案:A君是盲人,他讀的是盲文書。
20.一專業經濟顧問拿到新印的名片生氣地給廠家打電話:怎么搞的,我的名片印成了“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隔了數日,名片到了,上面印著:專業顧門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