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倫敦奧運會祝福語 齊為奧運加油助威

分類: 倫敦奧運會
1.倫敦奧運會開幕,我要送祝福,願世界大團結,手拉手肩並肩;中國“軍團”勇奪冠,金牌第一壓群雄,五星紅旗迎風飄,神州大地為你們自豪和驕傲。
2.倫敦奧運聖火點燃,照耀中國星光燦爛;舉國上下齊心盼,世界各地同力傳。祝福翻過大海和大山,傳遞友誼和平心愿。祝福奧運,祝福中國!
3.陽光下我們熱情相擁,用汗水鑄起“更高,更快、更強”的彩虹,奔跑中的你在掌聲中昂起頭,永不言敗是你們臉上重新綻放的笑容,倫敦奧運會,我們來了,中國運動員加油!
4.北京謝幕倫敦來,奧運之花開不敗;中華健兒摩拳掌,獨領風騷從頭邁;巨龍騰飛雄赳赳,爭金奪銀展風采;華夏兒女齊吶喊,共襄盛舉樂開懷。
5.奧運標誌五環,成績勇爭十環。健兒來自五洲,耀眼還數神州。四年磨一劍,倫敦奧運試鋒芒。萬眾齊矚目,盛世再創新輝煌。奧運來了,為祖國加油吧!
6.泰晤士河邊真熱鬧,倫敦奧運已來到。關注是咱的目光,微笑是咱的門票。五環架起連心橋,奧運旗幟隨風飄。直播盛況瞬間到,五湖四海齊歡笑。祝願祖國健兒勝利凱鏇!
7.這段時間很特別:電視不看別的,廣播不聽別的,上網不搜別的,聊天不說別的,心裡不想別的,因為除了倫敦奧運,咱心裡再也裝不下別的!祝你祖國健兒展實力,冠軍沒有別人的!
8.昨天奧運北京,今日備戰倫敦。中華雄風依舊,健兒風采依然。採集夢想的火種,夢想從這裡出發。在拼搏的賽場,舉起希望的火炬,冠軍從這裡起飛!
9.快樂生活要無與倫比,心情燦爛要美輪美奐,勤奮工作要超群絕倫,再創佳績要越次超倫。倫敦奧運會,讓順利如意輪番上陣,激勵你我走向成功。
10.願最聖潔的奧運聖火,為你燃燒出最紅旺的運氣;願最精彩的奧運盛會,為你聚集來最澎湃的快樂;願最真誠的奧運祝福,為你帶來最美好的生活!
11.辛勤的付出即將迎來收穫,艱苦的努力即將化為碩果,燦爛的獎牌上閃耀著快樂,沸騰的運動場見證著拼搏。精彩奧運,共同期待,一起祝願。
12.奧運聖會到,為你送祝福,快樂跑向你,好運跳向你,如意游向你,幸福射擊你,共同許心愿,盼我國健兒,摘金奪銀棒,再創新佳績,為祖國爭光。
13.如果勝利可以預定,我願為奧運健兒鎖定一生成功;如果幸運可以預售,我願為奧運健兒特供一世幸運;如果冠軍可以預約,我為你們準備好獎牌。這個奧運,祝福隨行,奧運健兒們,快樂出發吧!
14.倫敦奧運精彩,問候為你而來。願你事業與博爾特比快,臉蛋與孫悅比帥,信心勝過劉翔豪邁,幸福金牌盡攬入懷,笑容天天都在,過得逍遙自在!
15.奧運會是文明和諧的象徵,是世界文明的殷殷期盼,世界人民的不懈努力讓偉大的夢想騰飛,五環旗讓倫敦的天空充滿活力,祝願體育健兒都能取得優異成績!
16.倫敦奧運啟航,夢想浪花激盪。大家熱情開朗,心情愉悅飛揚。奧運健兒爭光,國歌奏的響亮。五大洲四大洋,世界人民共同盼望。希望倫敦奧運順利舉行,各國健兒永爭上!
17.倫敦奧運會到了!好運吉祥一輪一輪雲集,祝你:煩惱‘淪落谷底’,憂愁‘淪陷不復’,開心‘輪番轟炸’,快樂,‘輪流運轉’,財富‘輪番上陣’,健康‘車輪滾滾’,幸福‘美輪美奐’!
18.借著奧運的聖火,讓祝福語祝賀詞傳遞吉祥,祝你生活水平“更高”,滿心愉悅;祝你掙錢的速度“更快”,塞滿腰包;祝你的身體鍛鍊的“更強”,比奧運冠軍的還棒。祝你生活快樂,前景輝煌。
19.倫敦奧運照四方,中國健兒齊亮相。跳水有何沖火亮,把水立方給照亮;舉重有馬文廣,勝利當矚望;小球是我們的強項,一向強大氣場。倫敦奧運希望中國健兒淡定比賽,發揮最棒,為祖國爭光!
20.奧運比賽,振奮人心,祝福的電波,跨越大洋,飛過倫敦。“奧”視群雄,好“運”追隨;“奧”霜斗雪,幸“運”相伴。祝福奧運,祝福中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