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原創徵婚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徵婚也能如此快樂

分類: 搞笑徵婚詞
1.身材五大三粗,臉盤圓圓呼呼,走路艱難好似上樹,找個女伴相攙相扶,吃飯要求大滋大補,睡覺好像還打呼嚕,看我圓圓的大肚,跟著我絕不會受苦,日子過的舒舒服服,賽過別人家的小豬。
2.小女子正值妙齡,小臉蛋長得水靈,小身材玉立婷婷,小聲音響如叮鈴,小小年紀已動芳心,小小人兒萌萌花情,徵婚要求:小伙子模樣像明星,小身板均勻還有型,徵婚語:小情侶牽手花廳,小夫妻結髮遠行。
3.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4.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5.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6.那天電閃雷鳴奇人降臨,為求情人苦苦追尋,踏破九九天劫,越過千山萬水,尾隨你的氣息,求婚祝福語祝賀詞如期而至,速速還我傳世之戀。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