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搞笑整人祝福語祝賀詞息 整蠱愉悅好心情

分類: 整人笑話
1.不管煩惱多沉,拋到腦後;不管挫折多痛,忘在身後;不管成功多難,得過且過;不管幸福多遠,邊走邊愛。今天3月7不管不顧日,啥都別管,開心就好!
2.今天是三月七,所以祝福語祝賀詞送給你。請客吃飯看電影,逛街聊天去野餐,樣樣要求不能少,深深情誼才能表。只因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請客買單就是你!
3.男孩約女孩吃飯,女孩:你想結婚嗎?男孩:現在還不想。女孩:這么巧,我也不想結婚!男孩:那咱倆還相哪門子親啊?女孩:就是想讓你請我吃飯。
4.你真是聰明絕頂,節日期間可愛至極的你,用香菸點鞭炮,點燃後把煙扔在空中,把炮竹叼在嘴裡。上帝懲罰讓你閉嘴默默反省。不得不讚嘆你調皮的真行!
5.一天,給一個朋友打電話,接通後:對不起,你撥打的用戶正在蹲馬桶!怎么會這樣?我再打:用戶便秘,不能接你電話!天啊,這算什麼?我又打:用戶用力過猛,脫肛了,已關機!我頓時暈倒
6.無數次的心靈碰撞,無數次的夢幻詩意,是緣分讓我們相見,是緣分讓我們相戀,願千萬個祝福化作片片雪花飄落在你身邊!
7.某生愛寫錯別字,老把歇寫成喝。他有篇日記寫道“班長指揮我們抬大糞,大夥幹得很起勁,誰都不敢喝一喝。後來我們實在有些累,就背著班長偷偷喝了喝”
8.有一個人,在夢中發覺自己發現了一個重大的世界秘密,就趁著似醒非醒的時候,趕緊寫了下來。當他醒來時,只見紙上寫著:香蕉大則香蕉皮也大!
9.老太和老伴一起看電視,出現選美比賽,老頭一看,起身進屋了。老太笑;這老頭還挺封建。一會,老頭回來了,端坐在電視機前,鼻上架了一副眼鏡。
10.尊敬的移動或聯通或亂七八糟的用戶,您好!恭喜您!您的手機號已被《非常6+7》欄目抽選為特等獎,請登錄活動網站www.SBSB真SB.com領取超值大獎,驗證碼為52525真2!
11.你愛上了一個姑娘,眼裡充滿含情脈脈的光芒,罪惡的欲望在心頭醞釀,活色生香的肉體讓你渴望。姑娘也因你的專情緊張,尖叫道:救命啊,誰家的狗亂放!
12.孔子曰:打架用磚乎,照臉乎,不宜亂乎;乎不著再乎,乎著往死里乎;乎死即拉倒不用再乎也;不死者乃英雄也!
13.為了自己不受欺負,最好去學武;為了自己少走彎路,最好學“貓步”。為了自己不孤獨,最好把你帶走。小樣:不嚇暈你,我把王字倒寫!
14.名人用過的東西叫“文物”,凡人用多的東西叫“廢物”,而你用過的東西卻只能叫“贓物”,雖然你不是官,不是宦,誰叫你今生會滾蛋,天天團糞球呢!
15.敢於面對自己的人,才能看清前進之路;敢於面對黑暗的人,才能看清黎明的晨曙;敢於面對你的人,才能看清化妝前你的面目:原來你是八戒的親屬!
16.你想聽歌嗎?到網站下載。你想看書嗎?到網站下載。你想收到祝福語祝賀詞嗎?到我這裡下載,收費如下:收發費五分,情意五分,總計一毛,見到我之後還我即可。
17.常嘻嘻的人,喜慶又搞笑;常嘿嘿的人,天真又乖巧;常哼哼的人,心眼多又自傲;只有你的笑容最高調,眉毛嘴角往上翹,自認是聖誕老人,結果裝成傻帽!
18.圓圓臉龐,散發久違的幽香。透射出的力量,刺穿我眼睛的偽裝。升騰的溫暖,像融凍的暖陽。你我的感情是鋼,我怎么離得了你?——我親愛的牛肉麵!
19.在這世界裡,數你最神奇;打你不還手,罵你哼唧唧;吃住不講究,冬夏不穿衣,整天住圈裡,不躁也不急,身材很富態,會看祝福語祝賀詞息。動物界中我最喜歡你!
20.小鳥的夢想是自由飛翔;小豬的夢想是長的壯壯;小魚的夢想是暢遊海洋;你的夢想是——稻草一筐:趴在裡面下個蛋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