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健康養生小知識 健康就是金不換的寶

分類: 養生祝福語
1.使用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前配備質量較好的防輻射屏。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螢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用完電腦應洗臉。
2.養顏菜橘子胡蘿蔔水果沙拉:橘子、胡蘿蔔、火龍果、梨、石榴、檸檬、香蕉、狼牙生、薄荷葉、蘋果、千島醬等,抵禦紫外線核輻射對人體的傷害與抵抗力。
3.養顏菜胡蘿蔔炒花椰菜:花椰菜、胡蘿蔔、食用油、鹽、雞精。將花椰菜、胡蘿蔔,抵禦減少紫外線核輻射對人體的傷害;該食物增強肌體對紫外線的抵抗力。
4.健康殺手是高熱量零食:零食吃多會肥胖,會營養失衡。大多數肥胖者都喜歡吃油炸、快餐食品、餅乾等,喜歡喝含糖飲料,蔬菜水果吃得少。兒童尤忌。
5.DIY蜂蠟潤唇膏。材料:蜂蠟、天然植物油。製作方法:蜂蠟中加入植物油後用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後將其凝固在管狀物中,待涼後就是一支蜂蠟護唇膏。
6.DIY蘋果美白補水面膜。材料:蘋果1個、蜂蜜2匙。製作方法:先將蘋果切成兩半去籽入攪拌機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冷藏冰櫃,約10分鐘後取出。適用中性肌膚。
7.DIY蜂蜜蛋黃眼膜:材料:蜂蜜、蛋黃、橄欖油。製作方法:一個蛋黃、一匙蜂蜜、兩滴橄欖油攪成糊膏狀。具有潤膚防皺之效,每星期可以做過1-2次。
8.DIY茶葉眼膜:材料:茶葉包。製作方法:用兩個茶葉包(紅茶除外),侵在冷水中,閉眼放在眼睛上15分鐘後取下,每周一次,可治療黑眼圈。
9.DIY茶葉眼膜:材料:甘菊茶。製作方法:用熱水泡甘菊茶,放涼,用棉片侵茶敷眼15分鐘,每周2次,可消除眼袋。
10.DIY黃瓜蛋清眼膜:材料:黃瓜、蛋清。製作方法:將黃瓜榨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加2滴白醋,每周1-2次塗於眼周,該眼膜具有滋潤和去皺的功效。
11.妙招抗感冒:熱水泡泡腳,緩解體不適;喝點蔥姜粥,發汗效果好;早晚勤洗鼻,清除病菌要;白酒來刮痧,加速早痊癒。
12.跑步,讓冬天見證你的健康;攀岩,讓冬天珍藏你的快樂;游泳,讓冬天呼吸你的溫暖;腳踏車,讓冬天轉動你的幸福。多多運動,讓美麗見證你的一生。
13.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14.氣候驟冷,如果你有手腳冰涼的朋友,不妨告訴他:多吃一些性屬溫熱的食物,如大蒜、生薑、雞肉、山藥、桂圓等,可提高耐寒力,還得多多運動喔!
15.秋去冬將來,花謝花開,我的思念隨之瀰漫開來,隨著寒冷冬意飄到你身邊,給你帶去一絲溫暖,帶去我的祝福!季節更替,願你心情美麗,平安好運。
16.秋去冬來天氣涼,幾許關懷指尖傳:添衣保暖感冒遠,帽子手套要備全;熱飯熱菜胃腸安,冰鎮冷飲莫再貪;溫水常備潤腸胃,寒性蔬果要少餐;。願健康美麗與你常伴!
17.日子一天天變冷,氣溫一天天下降,暖暖的問候送上,讓溫暖永遠停駐在你身旁。平日裡加強營養,出門記得添加衣裳,多多鍛鍊身體棒,願你幸福生活一如既往。
18.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喜不極樂,悲不極泣。歡不無常,怒不添惱。天氣多變,尤其要注意身體,願您保重自己!
19.上班一天多辛勞,妙招送你願輕鬆:多喝茶來不飲酒,跳舞唱歌來歡呼;少上網來多蔬果,散步小跑放輕鬆;祝你心情開闊更無憂!
20.少怒以養情,少欲以養神,少臥以養氣,少色以養性,少食以養胃,少言以養精。“六少”養生法,勸君牢記心。祝君健康又長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