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九一八紀念日祝福語祝賀詞 勿忘國恥守衛祖國

分類: 九一八紀念日
1.越強大,越謙恭。越動盪,越勇敢。輝煌的文明已成遙遠過去,曾經的屈辱已經一雪前恥。九一八,一個特殊的符號,永遠警示我們:落後,就要挨打!
2.盧溝曉月映歷史,賊寇惡行不能忘。豺狼突咬巨龍身,血肉橫飛日月昏。鐵馬千軍揮利劍,長纓萬丈縛凶神。江河浩蕩英雄淚,山嶽巍峨祭忠魂。九一八紀念日,牢記歷史,勿忘國恥,警鐘長鳴,強我中華!
3.炮火連天的歲月,熱血書寫著中國氣概;蒼翠松柏下,紀念碑上銘記血染的風采;盧溝橋頭邊,日寇鐵蹄的痕跡心中可見;九一八事變,勿忘國恥,強我中華,祝福祖國美好明天!
4.兵戈聲猶在,盧溝淚漣漣。塞上烽煙起,松江帶血流,勿忘民族恨,常思家國讎,賊心仍未死,邪念幾時休?生於和平世,時刻守家園。九一八事變紀念日,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以史為鑑,照亮未來。
5.回眸歷史恥羞年,炮火掀翻中原天。敵寇橫行掀惡浪,鐵蹄踐踏裂山川。東洋惡行心銘記,和平歲月警鐘鳴。盛世休將前事忘,以史為鑑照未來。九一八事變紀念日,弱被欺,強無敵,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6.烈士墓前松披霜,楓葉映日訴滄桑,偽寇消極不抵抗,日寇屠城血染江。弱挨打,鬼怕強,雄獅常吼懾群狼。銘記國恥九一八,國人發奮圖自強。九一八事變紀念日,要讓悲劇不重演,就要我們更強大!
7.國讎家恨勿須提,白山黑水皆銘記。倭寇鐵蹄常入夢,波瀾一地淚痕濕。重溫“九•一八”這段慘痛的歷史,我們從中思索和悟出了:“國家落後就要挨打”的真諦,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8.遙憶當年,遍地狼煙。賊寇狂狷,生靈塗炭。仁人志士,眾手補天。鐵骨錚錚,浩氣綿綿。衛我民族,奮勇向前。國恥日,銘記歷史,書炎黃新篇!
9.豪言壯語的話我不說,唯有豪情壯志獻祖國;感天動地的事雖不曾做,但有驚天動地的愛國情給祖國;又到九一八,不忘國恥,捍衛我的祖國,願祖國更繁榮!
10.多少血與淚,都塵封在那場混濁的硝煙中;多少苦與難,都陷落在那場混淆的亂世中。誰能忘了它!曾經的國土淪喪家園被侵占;誰能忘了它!曾經的河山被辱同胞遭殺!九一八紀念日,勿忘國恥!強我中華!
11.九一八事變驚華夏,南京鐘聲警世人,一束菊花祭英烈,蒼松翠柏忠誠魂,屈辱國恥不能忘,屹立東方中國人,九一八事變紀念日,神州大地齊默哀,勿忘國恥珍愛和平,高揮手臂,振興中華。
12.倭寇猙獰行肆虐,九州大地遭割裂。生靈塗炭成浩劫,家仇國恨難消卻。華夏子孫多熱血,英勇作戰擊侵略。豪傑萬千斗鬼魔,白山黑水思英烈。九一八紀念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勿忘國恥,強我中華!
13.回顧歷史遍硝煙,日寇侵占我中原,中華兒女奮勇戰,舍家為國保平安。靖宇、尚志、趙一曼,抗戰事跡代代傳。九一八事變紀念日,不忘國恥,強我中華,保護河山。
14.柳條湖邊爆炸響,瀋陽城頭炮聲隆,可恨軍隊不抵抗,大好河山徒遭殃,九月十八國恥日,勿忘屈辱圖富強。國弱民窮遭欺凌,國家富強才雪恥。牢記九一八,努力爭富強。
15.警笛聲聲撼人心,泣訴當年倭寇侵。一寸河山一寸血,盧溝月映金陵難。九一八事變紀念日,柳條湖畔祭忠魂,草木皆兵齊默哀,奮發圖強看我輩,勿忘國恥強中華!
16.憶昔九一八,日寇犯中華。軍民數萬殃,魂啼不歸家。烈士留英名,血染江山花。日寇盡退兵,慰魂黃泉下。九一八事變紀念日,緬懷先烈,不忘國恥,團結奮發,強我中華!
17.警鐘長鳴震海天,醒我春夢憶當年。慘痛教訓不可忘,歷史猶留血淚斑。九一八紀念日,勿忘國恥,以史為鏡,警示我們:人有脊樑鬼不欺,家國強盛保和平!
18.英烈奉獻出熱血,不屈凝聚起尊嚴;遺忘意味著背叛,傷痛銘刻在心間;和平散發出光芒,復興召喚著青年。九一八紀念日,忽忘國恥,眾志成城,強我中華!
19.大家和小家都是一樣的,只有自己活得精彩,才不會被別人傷害;要想得到尊重,必須值得尊重。不要忘記自己的恥辱,要有臥薪嘗膽的毅力,才能屹立不倒。
20.拒絕落後,落後就會挨人打;拒絕怯懦,怯懦就會受欺壓,拒絕腐敗,腐敗就會亡國家。以史為鑑,牢記九一八;面向未來,振興我中華。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